聖地牙哥夏令營/冬令營

聖地牙哥夏令營/冬令營
4.7
502
(502 評價)
4.7

有什麼方法比參加聖地牙哥夏令營更能加強您的英文呢?我們的聖地牙哥夏令營有頂尖的英文課程、刺激的活動,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有趣學員組合。聖地牙哥夏令營結束後,您將會帶著學習英文的興趣回家。

聖地牙哥夏令營/冬令營

聖地牙哥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聖地牙哥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夏令營

聖地牙哥夏令營是加強您的英文的理想環境。您會和其他學生一起接受小班制的教學,課堂上所得到的個人關注將會讓您的語言能力快速成長。我們的聖地牙哥夏令營提供不同課程給所有英文程度的學員,所以您開始上課的第一天就會覺得很自在。這個城市悠閒的海灘是認識當地人、練習英文的最佳地點,您也可以和夏令營夥伴們一起去海洋世界等聖地牙哥的景點,來加深你們的友誼。陽光總是高照著,氣候往往很溫暖,參加聖地牙哥夏令營絕對沒有不對的時候。

學生最愛的聖地牙哥景點

享受這個城市無數的景點是參加聖地牙哥夏令營很重要的一部分。這裡有美國最棒的動物園之一,您也可以在海洋世界認識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我們認為您除了加強您的英文以外,也應該要認識一下這個特別的地方,所以我們的聖地牙哥夏令營把語言課程和刺激的活動及出遊結合在一起。您在課堂上會交到許多新朋友,並且和他們一起在海灘以及海景咖啡廳享受歡樂時光。聖地牙哥夏令營很有教育性,同時也非常歡樂。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