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遊學

伊斯特本遊學
4.4
433
(433 評價)
4.4

伊斯特本遊學是海邊及城市的完美混合。這個『英國最晴朗的地方』距離倫敦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火車車程,附近還有美麗的海灘以及龐大的懸崖,您會有數不完的事情可以做。我們所有的伊斯特本遊學專案都專注於溝通,以迅速地讓您開口說英文。

伊斯特本遊學

伊斯特本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伊斯特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伊斯特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伊斯特本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伊斯特本

跟EF去英國伊斯特本遊學

您可以選擇一個伊斯特本遊學專案來配合您的語言目標,不論您是夢想獲得英國大學的學術成就、追求一個野心龐大的事業,或是單單想要在不同情況下自信地說英文,我們所有的伊斯特本遊學專案都可以配合您的需求來客製。這是讓您學習說英文、在一個陽光灑落的英國海邊城鎮生活,並且交到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的機會。選擇您的開學日期、課程長度與密集度、特定的學習領域,甚至是在這裡所住的地方!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與您一起開始計劃您的遊學課程。

最新2024年伊斯特本遊學團推薦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伊斯特本 A/B 16歲以上 7月或8月(23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倫敦觀光、牛津之旅
伊斯特本 J1/J2 13-15歲 8月(23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倫敦觀光、牛津之旅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遊學團行程或有調整,請與EF聯繫了解最新伊斯特本遊學團資訊。

伊斯特本遊學團,分齡分級, (A)(B)針對16歲以上學生 ; (J1)(J2)針對13-15 歲,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遊學團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團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伊斯特本個人半自助遊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遊學團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不同選擇。無論您是無法搭配遊學團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異於遊學團行程的學生,如從 2 週到 24 週 的短期語言進修提供,或是超過半年以上的空擋年課程,EF的遊學留學安排都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所設計。

伊斯特本遊學的住宿方案

我們之所以提供這麼多的選擇,是因為我們希望您在伊斯特本遊學的期間能夠感到自在、舒適。您可以做的其中一個最基本的選擇就是要住在哪裡。您可以選擇與我們在伊斯特本的其中一個友善的接待家庭住在一起,他們將會歡迎您來到他們的家中。您每天都會與他們共享早、晚餐,其他時間則和您的同學們相處。這是一個讓您的口音更加完美並且體驗英國人的生活方式的絕佳方法。如果您希望在伊斯特本遊學的期間能夠獨立,就選擇和其他國際學生一起住在學生宿舍:這是交朋友的理想方案!

免費索取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