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遊學

洛杉磯遊學
4.6
448
(448 評價)
4.6

把陽光下的樂趣、星光熠熠的城市,以及頂尖的英文課程結合結合起來,參加洛杉磯遊學吧!從釣魚到首映電影、從衝浪到在沙灘上放鬆,洛杉磯有許多事情等著您去探索、發掘。我們所有的洛杉磯遊學都結合了英文課程以及許多有趣的活動。

洛杉磯遊學

洛杉磯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洛杉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洛杉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洛杉磯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洛杉磯

為什麼去洛杉磯遊學?

洛杉磯是美國第二大的城市,而這個世界級的大城市確實對每個人都有可以自誇的地方。從陽光灑落的海灘到好萊塢,洛杉磯總是有很多事情在發生。最時髦的時尚達人以及最悠閒的海灘愛好者都快樂地以這個綿延的都市為家。我們的洛杉磯遊學課程就像這個城市一樣的多樣化,而且我們規劃的課外活動之類型也跟洛杉磯本身一樣多元。不論您想要衝衝浪、爬爬山,或是參加一場電影首映會,您都可以在我們的洛杉磯遊學課程做到,而且您會全程用英文做這些事情。

教室內的學習是學習語言的一個重要因素,但是這只是開始而已。參加洛杉磯遊學課程,您將會每天都用英文生活,遇到各式各樣您在教室內無法想像到的情況。您會在這個城市遊走、在路上與他人交談,而且您都還沒進到教室前就會開始做這些事情了!如果您想要成為一個有自信的英文使用者,絕對沒有比在住在一個英文環境更好的替代方法了。我們所有的洛杉磯遊學課程都可以為您量身打造來配合您個人的興趣及行程。

最新2024年洛杉磯遊學團/營隊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美國洛杉磯 A 16-18歲 7月(22天) 3週課程
美國加州大學長堤營隊 LT 14-18歲 7月(21天) 3週課程+參訪活動 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舊金山之旅

洛杉磯遊學團在EF最新最先進的帕薩迪納校區中進行,校園佔地廣大,教學大樓、宿舍、餐廳、圖書館、體育場、游泳池等設施一應俱全。長堤營隊則位於加州大學長堤分校內,在大學裡學習、活動與生活。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洛杉磯遊學團/加州大學長堤營隊行程或有調整,請與EF聯繫了解最新資訊。

洛杉磯遊學團 / 長堤營隊課程,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團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洛杉磯個人半自助遊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遊學團/營隊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選擇,如無法搭配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短週數課程的學生,如從 2 週到 52 週 的課程,EF的遊學留學課程都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安排。

立刻索取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