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芭芭拉遊學

聖塔芭芭拉遊學
4.6
606
(606 評價)
4.6

聖塔芭芭拉遊學是在太平洋沿岸一個陽光灑落的大學城學習英文的絕妙方法。葡萄酒之鄉就在一旁,而且您就在洛杉磯與舊金山的中間!來參加聖塔芭芭拉遊學,體驗加州式的生活吧!

聖塔芭芭拉遊學

聖塔芭芭拉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聖塔芭芭拉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聖塔芭芭拉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聖塔芭芭拉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聖塔芭芭拉

為什麼去加州聖塔芭芭拉遊學

當您參加聖塔芭芭拉遊學時,您將會生活在海洋、山岳與森林等多元、優美的景致之間,並且同時在一個可靠的學習環境中琢磨您的英文能力。您的教室離海邊與市中心的景點只有幾分鐘的距離,所以您在這裡學習的時候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時光。當您沒有在游泳或是學習時,可以去參訪海邊的史登斯碼頭或是漫步於阿拉米達公園。沒有靈感嗎?參加我們的職員安排的出遊──您的聖塔芭芭拉遊學期間總是會有什麼事情等著您去做!

加州遊學計劃

在您的聖塔芭芭拉遊學期間,您可以選擇要住在學生宿舍或是接待家庭裡。住在學生宿舍給您較多的彈性,可以自由地來來去去,何時以及在哪裡吃飯都隨便您,而且還可以多花點時間和班上的新朋友們相處。另一方面,接待家庭給您體驗美國家庭日常生活的機會、與他們一起用餐,並且從你們的交談中得到美國人的看法第一手的認知。兩種方式都提供了獨特的體驗以及許多練習英文的機會,確保您能夠盡可能地好好利用您在聖塔芭芭拉的遊學行程。

最新2024年聖塔芭芭拉遊學團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 A 16歲以上 7月(29天) 4週課程+週末旅遊 洛杉磯市區觀光、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 B/C 16歲以上 7月或8月(22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洛杉磯市區觀光、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 J1 13-15歲 7月(29天) 4週課程+週末旅遊 洛杉磯市區觀光、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 J2/J3 13-15歲 7月或8月(22天) 3週課程+週末旅遊 洛杉磯市區觀光、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

註:費用包括全程機票、表定之行程、食宿、旅遊參訪、海外醫療及旅遊保險等。

聖塔芭芭拉遊學團,分齡分級, (A)(B)(C)針對16歲以上學生 ; (J1)(J2)(J3)針對13-15 歲,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學習、遊玩。遊學團有專人帶領,搭配台灣籍隨團老師,英語課程與課外活動融合,讓學生可以沉浸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地使用英語交流。

聖塔芭芭拉個人半自助遊學

除了一起出發的遊學團外,EF另有個人半自助遊學的選擇。無論是無法搭配遊學出團時間、想要在海外進行更長或更短語言進修的學生,EF遊學留學都可針對個人學習需求安排。



立刻索取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