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語言學校學校

日文語言學校學校
4.7
1242
(1,242 評價)
4.7

要真正地精通日文,您會需要一個很棒的日文語言學校。這個語言一開始看起來可能有點難學,如果沒有正確的輔助,您可能會有些掙扎。我們在東京市中心的日文語言學校擁有讓您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小班制教學、資深教師、舒適的教室,以及最重要的大量練習時間。

日文語言學校學校

日文語言學校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日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日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日本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日本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日文學校

學習日文可以有相當的挑戰性,但是正確的日文語言學校會讓學習變得更簡單。我們對溝通能力的專注將會讓您有很大的進步。您將會自信地在日常生活情況中使用日文,而您也會受益於我們日文語言學校的小班制教學,因為教師將可以給您許多個人關注,您也會做許多的口說練習。我們自從1965年就在教導人們語言,所以您將會使用一些業界上發展最完善的教學方式。最重要的是,到日本的日文語言學校會讓您與母語人士練習來提升您的語言能力。

為何要在日本學日文?

您當然可以在家裡學習日文,但是參加日本的日文語言學校將會讓您學得更加迅速。在日本學習讓您沉浸在這裡的語言及文化之中。您將能夠立即在教室外與母語人士實際練習您在日文語言學校所學的一切。學校內的資深教師將會專注於溝通能力的培養,讓您能夠在日常生活情況中自信地開口說日文。您可以接著在餐廳點餐、向人問路,或是和您的接待家庭交談來練習您的日文。在日本的日文語言學校學習是真正能夠加速您的日文學習的最佳方法。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