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留學

馬爾他留學
4.9
838
(838 評價)
4.9

學習英文最愉快的方式之一就是到馬爾他留學。一個短期、密集的行程將會幫助您溫習您的英文並且填滿您的學習動機。較長期的專案可以把您的英文帶到一個全新的境界,並且給您相當有價值的英文證書。我們所有在馬爾他的留學專案都可以依您的目標及行程來量身打造。

馬爾他留學

馬爾他留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馬爾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馬爾他

馬爾他留學

當您註冊我們的馬爾他留學專案時,您不只是報名來提升您的英文能力,亦是報名來探索一個美麗的地中海地區。您將會覺得像在度假一樣,放鬆地在享受在一個有趣、互動性的課程中學習,而學習的重心將會牢牢地放在溝通能力上。在馬爾他留學時達成您的語言目標。您將會客製您的課程專案來配合您的需求。我們提供各種長度的課程專案,從兩個禮拜到一整年的交換都有,並且能夠滿足所有種類的學員,不論您才開剛始學說英文或是在尋找進階的培訓都沒問題。

客製您的留學專案

到馬爾他留學能夠幫助您達成您的夢想!您夢想在一個國際企業內有著高飛的事業嗎?或許您已經決定要就讀一所英語授課的大學?亦或您想要學會足夠的英文,好在空檔年或是退休後出國旅行時能交到新朋友?不論您想要在馬爾他留學時得到什麼,我們都有一個適合的課程專案。彈性、客製化的學習專案讓您能夠輕鬆地追蹤您的進度並且達到(甚至是超過!)您的語言目標。從兩個禮拜的假期營隊、大學或是專業資格的準備課程,或是兩者之間的任何課程中做選擇!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