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課程

暑期課程
4.7
1696
(1,696 評價)
4.7

EF暑期課程包括語言課程、興趣選修課程和學校活動。可以選擇的目的地多達10多個國家的50多個城市,包括英語國家如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愛爾蘭、馬爾他、南非等,或其它語言國家如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哥斯達黎加、日本和韓國。無論你處在哪個年齡層,無論你想要學哪一種語言、哪一項技能,無論你的語言水平在哪個階段,都可以在EF找到相應的暑期課程,讓你度過一個收穫豐富的暑假!

暑期課程

暑期課程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海外暑期課程目的地

EF提供不同的暑期課程目的地。你可以去美國暑期課程,到名校環繞的波士頓校區,在課程之餘更可以參觀著名學府哈佛、麻省理工,體驗美國既嚴肅又開放的學術氣氛中。也可以去陽光明媚的西海岸,到全新裝修、擁有泳池和健身房的大型EF聖地牙哥學校,在加州輕鬆的環境下練習英文、提升口語交流的自信。

EF加拿大暑期課程則可以帶你去到溫哥華或多倫多。加拿大氣候適宜,當地人熱情而好客,在加拿大上課之餘,你更可以和外國學生一起去探索城市、去郊外登山。加拿大有40多個國家公園,超過30萬平方公里,無論是山川、河流、湖泊、森林、冰川、海岸線,在加拿大都可以找到。

英國仍舊是暑期課程最受歡迎目的地之一。夏天的伯恩茅斯是英國度假勝地,也會有歐洲各地的學生到那裡去學英文。而如果你想感受純正的傳統英式教育,也可以到劍橋或是牛津,EF在那裡的學校已經有很久的歷史,老師更是多年經驗的當地人。

還有很多適合夏天去的城市,如法國尼斯和西班牙巴塞隆拿,擁有迷人的夏日風采和無數人趨之若鶩的超長海岸線海灘;或是義大利羅馬,可以沉浸在歷史的環抱中,欣賞一處處羅馬時代的建築和藝術;或是小眾的南非開普敦,能夠看到城市與自然恰到好處的結合。

當然,如果你不希望去那麼遠,可以選擇日本或韓國暑期課程,到EF位於首都中心的學校(一個在東京涉谷區,另一個在首爾江南區),與外國朋友一起學習日語或韓語。住在市中心的學生宿舍,或是當地人家裡,讓你短時間提升語言能力。

暑期語言班與興趣班

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對語言能力和興趣愛好的不同追求來確認去哪裡上暑期班。EF提供的語言課程從時長到專攻都不同,包括密集型課程、主要課程、商業英文課程、雅思課程、托福課程、實習/志工課程、英文口說/聽力/閱讀/寫作/文法/溝通技巧課程等。不同的學校也會提供各類興趣課程,如音樂、文學、藝術與設計、劇本創作、攝影、哲學、歷史等。

JOIME MIGUEL TOME,西班牙

我的新朋友來自世界各地,這段經歷最難忘的事情是從他們身上學習到關於不同國家的文化。

EF海外暑期學校

EF的暑期課程都在世界各地專屬於自己的語言學校,統一而專業的管理讓每個學校都可以用最頂尖的設備和科技輔助教學,為學生打造最理想的學習環境。

通常EF的學校都在絕佳的地理位置,有的靠近海灘,有的在市中心鬧市區,有的在傳統典雅的學術區。EF的校內自助餐廳叫做Crave Kitchen,由專業廚師採用每日新鮮食材精心準備,物美價廉,以保證學生在國外的營養攝取。學校有新穎舒適的環境,一般都配有咖啡角、休息區、自習室和活動室等,有些學校更有私人泳池、健身房、花園等。EF的工作人員和老師都充滿熱情,會幫助參加暑期課程的學生順利度過在國外的日子,有什麼困難會及時幫忙解決,如同家人一般。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