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大學

紐西蘭大學
4.5
844
(844 評價)
4.5

如果您考慮要到國外上大學,就應該把紐西蘭放在您的清單上。紐西蘭有數個高質量的大學,可以讓您在求職市場上有相當的競爭力。紐西蘭也是畢業後找工作的好國家。參加紐西蘭大學準備專案將會是個既實用又充滿樂趣的體驗。

紐西蘭大學

紐西蘭大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紐西蘭
城市: 奧克蘭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紐西蘭
城市: 奧克蘭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紐西蘭
城市: 奧克蘭

紐西蘭大學

不論您決定要在一所紐西蘭大學就讀一個學位學程,或是您想要花一學期的時間出國做交換學生,亦或想要在您的空檔年做些什麼值得的事情──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您在大學期間或前後到紐西蘭待一段時間。我們彈性的課程可以量身打造來配合您的需求,所以您可以確保您的英文語言能力達到相當的水準、習慣紐西蘭的生活,並且結交新朋友,或是讓自己準備好面對找工作時的競爭。讓我們幫助您向成功邁進,花點時間參加*準備課程吧!

為何要出國讀大學呢?

如果您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冒險愛好者,紐西蘭大學將會是您的完美選擇。出國念大學給您相當多的好處,不只是學術上,亦是情緒上及社交上的好處。您將會生活在遠離家裡的另一個新的國家,學習如何更獨立的生活。您會與其他國際學員建立終身的友誼、您的語言能力將會被轉化,而您亦會學到其他非常重要的技能,例如有效的複習及研究技巧。不僅如此,上紐西蘭大學將會讓您花點時間體驗世界上最驚人的國家之一:這絕對是個絕妙的機會!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