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學

新加坡大學
4.9
787
(787 評價)
4.9

參加新加坡大學是個很重大的決定,但是有了正確的培訓,您將能夠了解您的野心,並且邁入您所選擇的領域的國際事業。我們在新加坡的大學準備專案是設計來讓您準備好參加新加坡大學或英國大學的!

新加坡大學

新加坡大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新加坡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新加坡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新加坡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新加坡

新加坡大學

如果您夢想要就讀新加坡大學,在您開始以前先到那裡待上一點時間絕對會是個好主意,好讓您不會對新的文化及生活方式感到不知所措。參加一個新加坡大學準備課程是達到這點的理想方式。您將會確保您的英文語言能力以及學術字彙有達到相當的水準、學習在這個繁忙、生動的島嶼城市生活與學習,而且一路上還會交到一些新朋友。依據您所選擇的課程,較長的新加坡專案可能會給您大學學分,或是給您就讀我們的其中一所英語大學的入學保證。

家外之家

在一個新的國家生活或學習可以令人感到畏怯,但是事先完成一個準備課程之後,您可以相信自己進入新加坡大學時將會感到自在、放鬆。新加坡的生活或許會和您在家裡所習慣的很不一樣。我們的目標是要幫助您適應這個城市的生活、確保您的英文能力達到能夠讓您在新加坡大學成功的需求,並且讓您事先認識周遭的環境。您可以選擇在新加坡時住在一個友善的接待家庭中,其會讓您在他們的家裡感到像在自己家裡一樣。如果您想要多一點的自主性,亦可以選擇和學員夥伴們一起住在學生宿舍。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