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

英國大學
4.9
749
(749 評價)
4.9

EF擁有50多年英國留學的專業經驗,與70多間英國大學有長期合作伙伴關係,EF大學先修課程畢業生可獲得無條件錄取,只收取課程費用、無中介費。而我們在英國主要的學術城市包括倫敦、牛津和劍橋均有屬於自己的語言學校,致力幫助學生通過英文檢定、申請英國大學,及順利在英國升學。往常的優秀畢業生曾獲得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等學校錄取。

英國大學

英國大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牛津劍橋布萊頓伯恩茅斯伊斯特本曼徹斯特布里斯托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牛津劍橋布萊頓伯恩茅斯伊斯特本曼徹斯特布里斯托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牛津劍橋布萊頓伯恩茅斯伊斯特本曼徹斯特布里斯托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牛津劍橋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18+ 歲以上
學位、碩士、MBA
在霍特商學院的獨立的全球校園學習,獲得霍特商學院的商科學位。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英國大學排名

被認證能夠頒發學位的英國大學和學院有160所,英國政府並沒有英國的大學排名名單,而是推薦報讀英國大學的學生查看獨立的排名機構,比如Unistats、QAA和The Research Assessment framework等,而另外兩個具有權威性的英國大學排名就是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和泰晤士報(Times)。這些排名都能夠幫助申請英國大學的港澳學生對英國學校有初步的了解,所以EF整理了以下英國大學排名供參考。

  1. 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
  2. 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
  3. 聖安德魯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4. 羅浮堡大學(University of Loughborough)
  5. 杜倫大學(University of Durham)
  6.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7. 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8.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9. 蘭卡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ancaster)
  10.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EF提醒家長和學生不要盲目追求大學排名,要綜合考慮學生綜合素質、個人興趣志向、當地文化、學校資源等方面,來做出最好的決定。更多英國大學資訊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跟EF去英國讀大學

UCAS是英國大學入學服務系統(全名 The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學生可以透過UCAS直接在網上申請英國大學,並可以選擇5個志願學位。申請後可以隨時在線上查看申請進度。在UCAS系統上的所有課程均獲英國政府任何。入讀EF英國大學先修課程的學生,會有專門的顧問幫助你通過UCAS申請英國大學。而該課程由於受到英國官方認證,是高素質的學術和英文課程,成績優秀的學生不僅僅是可以得到合作學校的錄取,更可能在EF老師的幫助下,申請頂尖英國大學如劍橋大學、牛津大學等,如果面試準備得當,非常有可能進入到這些著名學府讀書!

此外,英國大學要求學生在申請時就已經決定主修,對很多學生來說是犯難的事情。而在EF英國唸書的學生,都覺得EF的課程設計靈活,對不知道自己想要讀什麼科目的人也具有非常大的幫助,可以去到英國再決定科系的選擇。

想要提早進入英國教育體系的學生,可以查看英國高中留學頁面了解更多高中留學詳情。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英國理工科如電子工程、生物學、環境學等都深受學生歡迎。今年來英國眾多大學開始投放大量資源提升教學素質,需要實驗設備的理工科更是重頭。此外,個大企業如美國波音公司、英國勞斯萊斯、英國宇宙航天局都和大學有研究合作專案。金融管理方面,LSE和倫敦商學院也位列世界頂尖大學之列,又處在歐洲金融中心倫敦,也是很多從商學生的理想之選。

申請英國研究所

EF亦提供pre-master和pre-MBA課程,讓學生可以通過該碩士先修課程進入英國碩士1年級。基本入學要求為大學畢業生、英文達到雅思5.5分或以上,但具體學校和科目還會有分別。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