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所有的測試

德文測試

免費的15分鐘德語小測驗 立即獲得結果

德語水平測試

這個短小的德語測驗可以從初級到高級評估你的德文水平。它的目的是評估你的德語溝通能力,而不僅僅是你的詞彙或語法。你會立刻得到測試。

- 快速的德語小測驗、立即得到結果

- 檢測你的德文程度,從初級到高級

- 和朋友分享你的分數

來做個小測驗吧

了解你的德語水平

參加德語測驗可以是獲得你德文程度客觀評估的好方法。測試的優點是它們可以量化可能感覺有點模糊的技能。但是,衡量你的德語水平最重要的其實是你能用德語做什麼。這個德語測驗試圖通過與CEFR對照來達到這一點,但你也可以使用一個清單,列出你需要用德語做的事情以及你能做得有多好,或者與合格的德語老師安排一次咨詢,以獲得更完整的評估。

準備好進行德文測試了嗎?

你會回答一些選擇題

找個15分鐘不會被打擾的時間

找個安靜的地方,讓你可以專心測試

請提供基本資料

關於 EF

自1965年以來,我們一直走在語言培訓創新的最前線。

55+年

海外語言課程的經學經驗

600+

EF全球校區和辦公室

100+

的國家有EF的教育分部

常見問題

德語測試是檢驗你德文程度的合理方式,是個不錯的起點,但可能無法全面評估你的實際能力。其他的選擇包括參加德語交流會或者安排線上語言交換,這樣可以感受到其他說德語的人對你的理解程度。或者,你也可以使用與CEFR對應的自我評估表來評估你的德語能力。

最知名的德語測試是Goethe-Zertifikat歌德學院證書和TestDaF。這些都是付費的標準化測試,可以評測你在不同語言技能範疇的(閱讀、寫作、說話、聽力)從A1到C2的熟練程度。如果你打算報名德國的大學,你很可能需要通過這些考試中的一種。然而,如果你只是想找一個可以放在履歷上的證書,一個較短的免費測試可能更便宜、快捷的選擇。

你對自己德語水平的認知可能並不準確,尤其是如果你很久以前學過德語,或者只在學校裡學過這門語言。做一個快速的德語小測試,或者多做幾個不同的測驗,可以幫助你找出自己的強項和弱點。如果你打算參加德語課程,通常第一步會是一個水平評估測試,這樣你就可以在正確的水平開始學習。

這得看工作場所,但一般來說,如果你要在專業領域裡有效地使用德語工作,你需要達到B2級的德語水平。如果你負責德語的職責範圍較小,B1級可能就足夠了。如果低於B1級,由於你對語言的掌握有限,你將很難完成許多與工作相關的任務。如果是比較專業且複雜的德語環境中的工作,你可能需要達到C1或C2級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