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所有的測試

西班牙語測試

免費的15分鐘西班牙語測驗 立即獲得結果

西班牙語水平測試

這個15分鐘的西班牙文測試可以評估你的西班牙語程度,從初級到高級。這個小測驗不只著重於文法或詞彙,還會看你的日常西班牙語溝通技巧。

- 快速的西班牙語小測驗、即時得到結果

- 檢測你的西班牙文程度,從初級到高級

- 和朋友分享你的分數

來做個小測驗吧

了解你的西班牙語水平

你的西班牙文水平是根據你的學習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西班牙文(如有)相關。參加西班牙語測試是了解你的西語水平的一種簡單方法,但是要認識到任何測試在測量你個人能力的完整複雜性方面都存在著限制。列出你希望在西班牙語方面能夠做到的事情(例如做簡報、出國旅遊、閱讀書籍等)可以是另一種評估你的西班牙文程度的方式。除了參加西班牙語測試之外,制定一份目標清單可以成為你未來西班牙語學習計劃的基礎。

準備好開始西班牙文測試了嗎?

你會回答一些選擇題

找個15分鐘不會被打擾的時間

找個安靜的地方,讓你可以專心測試

請提供基本資料

關於 EF

自1965年以來,我們一直走在語言培訓創新的最前線。

55+年

海外語言課程的經學經驗

600+

EF全球校區和辦公室

100+

的國家有EF的教育分部

常見問題

要快速檢查你的西班牙語水平,可以在網上做個西班牙語測驗。這些小測驗通常都是免費的。如果你因為工作或學業需要一個西班牙語證書,你就得付費參加像DELE這樣的西班牙語檢定考試。你也可以請一個西班牙語說得很好的人來幫你檢查你的西班牙語水平,不過如果他們不是老師,他們只能給你一個大概的評估。

有很多方法可以測試你的西班牙語水平。最簡單的就是參加西班牙語測驗,但也有其他幾種方法。你可以保持一個學習日記,記錄你的目標、學習和進步。你可以定期和西班牙語母語者交談,並請他們幫助你追蹤你的學習過程。最後,你可以參加一個西班牙語課程,在課程中你的老師會評估你的進步。

CEFR是衡量西班牙語水平最常見的標準。它分為三個大等級範圍(A、B、C),共有6個細分級別,從初級到高級不等。在初級水平,你可以用西班牙語談論日常話題。這個水平足以讓你在前往西班牙語國家旅遊時使用。在中級水平,你可以表達疑問和建議,講述故事和進行論述,尤其是在你熟悉的主題上。中級水平足以滿足許多需要使用西班牙文的工作場合。在高級水平,即使你對討論的主題不熟悉,你也能輕鬆地用西班牙語進行溝通。

適合你的最佳西班牙語考試取決於你的需求。如果你的雇主或某個組織要求你證明你的西班牙語水平,他們通常會指定你需要參加哪一種考試。最常被認可的西班牙語考試是DELE、SIELE和CELU。然而,這些考試可能都不適合你。它們都需要花錢,並且必須提前幾個月安排。如果你不需要參加標準化考試,那麼最適合你的西班牙語測試可能是免費的線上選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