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托福考試與多益考試
托福考試與多益考試

托福考試與多益考試

評估考生在海外工作環境中的應用英語能力
32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16 一般英語課程 建構您的文法、單字、寫作及 溝通技巧,包括老師帶領的團體討論、角色扮演、習作 練習、及詞彙複習等。
10 選修課程 根據您的興趣及語言程度選 擇。(請參閱第10頁之選修科目範例)
04 由老師帶領ILAB線上互動課程 結合多媒體教學課程。
02 演講課程 由老師或是客座教授演講,提升學生的聽力及文化理解能力。
  • 程度︰
    中級/高級
  • 課程長度:
    在你的最後一學期
  • 開課日期:
    1月/4月/6月/9月

簡介
托福考試 (TOEFL) 是測試學生於學術方面使用北美英語的專業程度。多益考試 (TOEIC) 是測試在實際的國際職場環境中使用英語有效溝通交流的能力。每週上課時數共是21小時又20分鐘。

簡介
提供多益考試準備課程的EF校區:紐約、波士頓、邁阿密、聖地牙哥、聖塔芭芭拉、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夏威夷、溫哥華、溫哥華島、多倫多、馬爾他聖朱利安。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