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EF碩士先修準備課程
EF碩士先修準備課程

EF碩士先修準備課程

保證您一定可以獲得EF聯盟大學之碩士課程的錄取
30/32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EF碩士/MBA先修準備課程包含了三大主 軸: 語言學習、學術技能及專業選修科目。 專業選修科目為幫助學生在未來就讀時獲 得自信的學術課程。

  • 課程長度:
    6、9或11個月
  • 開課日期:
    1月/4月/6月/9月
  • 德語程度要求:
    6個月的語言課程: B1以上<br />9個月的語言課程: A2以上<br />11個月的語言課程: A1以上
  • 語文程度要求:
    9個月的語文課程: 雅思5.5、托福525 PBT/194 CBT/71 IBT 以上或同等的免費 EF UPiBT語言測驗。
  • 英語程度要求:
    6個月的語文課程: 雅思6.0、托福550 PBT/213 CBT/81 IBT或同等的免費 EF UPiBT語言測驗。
  • 結論:
    保證錄取英國、美國、澳洲、德國和法國的碩士/MBA學位課程。

課程內容

EF的碩士準備課程協助學生進入各個國際學校取得碩士學位。 這6、9或11個月的密集課程為您提供所有碩士生的必需具備的語言和學術技能。

專業升學輔導

各地EF 先修準備課程都有駐校大學升學顧問,全力幫助學生的 學習計畫和申請學校事宜,提供個別指導和建議,並教導申請 程序、為面試做好準備、準備讀書計畫及推薦函和確保您不會 錯過申請的最後限期。

提升您的資歷

有意報讀本課程的學生,需要持有認可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並達至修讀碩士水平課程的英語能力。如學生希望申請MBA 學位,一般需要有至少2年工作經驗。不過,我們部分聯盟大學 會錄取工作經驗不足2年的MBA先修課程畢業生。

客製化課程

EF碩士先修課程設計具彈性,有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課程長 度,適合不同學生的需求。首先幫助您的語言和學術技巧,應付 英語學術環境的嚴格要求。

之後,您需要選修學術專業科目,提 早準備您欲申請的研究學位。

英語和考試訓練

EF碩士先修課程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幫助學生提升專業 學術英語能力。課程均要求海外學生達到規定的英語程度,EF 課程目標為同學提升考試程度外,也藉由彈性課程安排讓同學 提升碩士學位課程該具備的學術技能。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