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Lucio和他在天空的眼睛(無人機)

Lucio和他在天空的眼睛(無人機)

EF Academy的學生Lucio將他的熱情和愛好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如今,他是一名專業的無人機飛行員!

繼續往下讀,瞭解更多關於他追尋夢想和永不放棄的精神。

 

你用無人機做什麼?什麼時候用?

 

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用我的無人機,它總是和我在一起。我用它製作令人驚歎的風景和建築的視頻和圖片。它給我的視角真的是獨一無二的,我相信它是一種讓你生活在一個最充實的地方的體驗。

 

你用無人機制作視頻和圖片的熱情是如何開始的?

 

這要從父親出差回來從美國給我帶玩具遙控直升機說起。我記得我以前經常把它們砸在鄰居的屋頂上! 當我開始對攝影和遙控汽車感興趣時,我的童年熱情發展起來,因此我慢慢開始購買越來越先進的無人機。當我決定把我的鏡頭和專業知識提供給公司、私人公司和我的家人時,我的熱情變得更加重要。這花了很長時間,但它慢慢地從一種愛好變成了一份真正的工作。現在,當我在我的祖國時,這個興趣佔據了我大部分的閒置時間,但我很高興,因為我所做的就像實現了童年的夢想。

 

是什麼激勵你成為一個專業的無人機用戶,你今天仍然使用這種靈感嗎?

 

除了我對攝影和遙控汽車的熱情之外,我被無人機攝影的新興領域驚呆了,當我成長的時候,它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觀點。我記得當我看到山地動物的紀錄片時,我很敬畏,因為這些紀錄片通常有很多無人機的鏡頭。當我第一次下載Instagram,看到各種專業無人機視頻時,我的好奇心增加了。事實上,我製作的第一個視頻有一些來自社交媒體和電影的靈感,但現在它們主要來自我自己的想法。此外,我很自豪地說,我完全是自學的,事實上,我完全是通過試驗、錯誤和老實說,幾架丟失或損壞的無人機來學習的。

 

是什麼激勵你去實現你的夢想?

 

我被無人機令人難以置信的能力所鼓舞,也被來自不同背景、職業和年齡的人們以越來越多的方式使用無人機來解決世界上的問題,或向他人展示他們的激情。例如,當我發現義大利護林員和我用同一架無人機尋找雪崩倖存者時,我非常興奮。此外,我非常興奮地展示了我的家鄉卡普里島(Capri)的文化、風景和人民之美,卡普里島已經是世界聞名和喜愛的地方,通過我的無線電控制器的展示,讓社會從一個新的角度來看待那些我非常習慣看到的東西。

 

你對那些努力追尋夢想的人有什麼建議嗎?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老生常談,你可能聽過無數次了,但你需要堅定地相信你的夢想,你自己,你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即使看起來世界正在粉碎你的希望和目標。我記得有一位元客戶曾告訴我,她能感受到我對工作的熱情,比她過去雇傭的其他無人機攝像師都要熱情,這是她決定誰能得到這份工作的關鍵因素。就在那一刻,我意識到,對一個人來說,如此相信自己的夢想是多麼重要,以至於他們在追求夢想時不加思索,就好像如果他們想要成功,就註定要這麼做一樣。這就是我所做的:我的無人機就是我的天空之眼!

 

對於那些想要改變世界的學生,你有什麼建議?

 

無論你的目標是通過讓世界更瞭解某個問題來改變世界,通過解決某個問題來改變世界,還是通過展示你的才能來改變世界,你必須相信你有能力改變世界,不管你的能力是大是小,不管你的才華是成熟還是年輕,不管你的環境是否友好,總有一千個藉口不去做某件事,但只有當你嘗試並盡你最大的努力時,你才能真正衡量和判斷你是否能夠改變這個世界。而且,即使這不是一個大的情況,小的轉變或進步仍然是變化,總是可以變得越來越大,隨著時間,熱情和奉獻。這就是我被告知的,我被教導的,我憑自己的力量學到了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知道這是真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相信並堅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