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EF Academy牛津校區:英國大學遊覽

EF Academy牛津校區:英國大學遊覽

在我就讀EF Academy牛津校區的兩年中,我有機會親自到許多英國的大學參觀、上體驗課、參加Open Days、接受面試以及參加Offer Holders Day(給有該大學條件入學許可的學生體驗大學生活)。有時跟著學校坐遊覽車,有時跟著朋友搭火車或客運,有時是認識的學長姐帶我參觀他們的大學。來到EF Academy之後,記得多利用時間和方便的地理位置,參加想申請的大學舉辦的體驗課,還有參觀他們的校園。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在2018年的Christmas Break,我和朋友在蘇格蘭愛丁堡同租了一間AirBnb,待了四到五天。我們都有申請愛丁堡的大學科系,而我也有機會看到愛丁堡的城市、某些College(學院)部分的校園,還有他們的Christmas Market。

(For Unknown Reason 我完全沒有照片)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同一個寒假,我和一個在曼徹斯特大學唸書的學長同住了一段時間。他帶我參觀了曼徹斯特大學的部分設施,還有熟悉周圍的環境。雖然我並沒有申請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但Manchester和Oxford的氛圍非常不同,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University of Oxford

雖然是天天都住在Oxford,但收到Oxford的面試邀請讓我有機會在Exeter College 的學生宿舍裡住了四天。見到了許多Oxford的學生還有其他各科的面試生,還能參觀平常看不到的學院角落。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在2017年的二月和一位朋友到University of Cambridge參加體驗課程(Master Class)。

 

University of Durham

在2019年的三月參加了Natural Science的Offer holder day,也在Durham住了一晚。

 

King’s College London

同年四月參加的King’s Offer Holder Day。當時春假期間也有其他同學們待在倫敦,常常會約出來見面。

 

不論是在EF Academy英國牛津、美國紐約或帕薩迪納校區。記得要把握在國外的時間和方便的地理位置,參觀想去的大學和城市。

(Manchester的Christmas Market)

(在Oxford學生宿舍裡拍的市内一條我常通過的街道)

(University of Cambridge,只是草皮面積很大而已,沒有那麼荒涼)

KCL 哲學體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