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美國東岸vs西岸,如何選擇?

美國東岸vs西岸,如何選擇?

美國是一個很大的國家,充滿了許多不同的風景和文化。

很多家長常常問我們:「我應該如何為我的孩子選擇學校在美東、還是美西? 」

由於不同區域之間的差異很大,因此區分某些地區,對於更好地了解它們的不同可能會有所幫助。

在生活方式方面,東海岸和西海岸是截然不同的,每個地方都適合不同類型的人。

 

以下整理幾點我認為能夠幫助您了解更多,當然,對於留學生來說,也很重要考量的是學術的資源與大學的橋樑。


1.城市生活
這兩個海岸之間最主要的比較之一是它們的城市,即紐約和洛杉磯。儘管兩者都有國際公認的首字母縮寫詞,但這些地方非常不同。與東海岸的許多大城市一樣,紐約是一個非常緊湊的地方。

曼哈頓島雖然很大,但與洛杉磯相比卻顯得蒼白。在紐約,您可以在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內從市區的一端乘地鐵到另一端(甚至到布魯克林),而在洛杉磯,您能要花數小時開車(和著名的洛杉磯交通)穿越城市。


2.生活方式
許多東岸城市(尤其是紐約)以其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而聞名。人們經常匆匆忙忙地到處走動,快速走上地鐵或公車,完成待辦事項上的所有事情。儘管這種生活方式有時可能難以適應,但令人興奮的是,如此之多的人忙碌著忙碌地奔波,奔波,奔波。

如果說東海岸“走走走”的步伐令人難以抗拒,那麼西岸可能是一個完美的選擇。在西岸,人們悠閒得多。自然與健康通常是這裡的重點,因此他們盡量保持禪的感覺且常去自己喜歡的公園就不足為奇了。無論你將其歸功於陽光和棕櫚樹(還是無休止的交通),西岸的人都很少著急。


3.歷史
人們常說東岸具有明顯的歐洲根源。當歐洲人首次登陸東岸並開始建立殖民地時,該海岸的大部分建築及其較小的城鎮與那些歐洲人的房屋極為相似。那些建築就像在歷史書籍中的一樣。一些歷史悠久的景點包括費城的自由鐘,華盛頓特區的林肯紀念堂和白宮,以及維吉尼亞的威廉堡殖民地。僅僅待在紐約,您就可以了解埃利斯島的移民歷史,並了解它對周圍眾多文化的影響。確實,在所看到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發現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物或地點。

西岸的歷史是多樣的,令人驚奇。回顧一下它的歷史,它隨著美國邊境時期俄勒岡小徑的艱辛、狂野西部的“牛仔生活”、以及淘金熱引起的全國狂熱而拉開序幕。參加過一些有關土地和宗教自由的戰爭,就能發現引發了美國歷史上一些具有決定性意義的時刻。但這裡不全是不法分子,牛仔和暴力分子。早期的西方幫助將國家推進到新的思想和地位中。可以說,創新精神、對寧靜的追求、對自然的尊重以及對​​多種文化的熱愛,都是我們今天從西方狂野的過去看到的正面成果。


4.文化影響
紐約是文化的重要地點,尤其是音樂、戲劇和時尚文化。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參加並欣賞百老匯的作品,或觀賞樂團和芭蕾舞團的表演。此外,紐約時裝週每年舉行兩次,設計師、模特和其他有創意的時尚達人到城裡來,為即將到來的季節揭幕新系列。

當您查看美國的大預算電影製作和影集拍攝時,紐約是其中一個關鍵的參與者,但好萊塢被譽為電視/電影明星的所屬。在洛杉磯,你甚至可以環遊城市,參觀著名演員的故居,並參觀各個電影的拍攝地點。西北太平洋地區幫忙拉開了美國最受歡迎的咖啡館文化。最著名的是70年代由舊金山大學的畢業生在西雅圖成立的舉世聞名的星巴克。


5.氣候
大西洋和太平洋為兩個海岸帶來了截然不同的氣候。在紐約,漫長而多雪的冬天與炎熱的夏天形成鮮明對比。東岸的大部分地區都會經歷明顯的四季,而西岸的氣候卻截然不同。在南加州,一年四季都陽光明媚和溫暖,而北部則較冷和有霧。在西北太平洋地區(基本上是舊金山以北的所有地區),冬天以降雨和薄霧的形式出現,偶爾有暴風雪。


6.自然與戶外
美國的妙處在於,在海岸之間,基本上可以找到任何的景觀!有美麗的沙灘、廣闊的沙漠、多雪的山脈和茂密的綠色森林。每個海岸的國家公園都是獨特的,如果您喜歡遠足、滑雪或游泳,那麼到處都是冒險。東海岸以阿帕拉契山脈聞名,這座山脈一直延伸到緬因州。在加州,內華達山脈也是徒步旅行的好地方-但您也可以在Big Sur等美麗的岩石海岸線上沖浪或徒步旅行。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