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5個在美國學習美語的理由

5個在美國學習美語的理由

在當地學習語言是最佳的方法,您可以100%沉浸在新的語言當中。因此,每年都有成千上萬人前往美國學習美語。而且,儘管您可以在其他地方享受沉浸式的英語學習經驗,但在美國學習將有其他地方無法找到的好處。

從從紐約到加州的好萊塢,美國擁有世界上一些最具影響力的城市,產業和大學。除此之外,這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創新場所。想要了解更多?這是我在美國學習美語的5大理由。

  1. 向當地人一樣生活
    雖然您可能沒有在西費城出生和長大,但在該州生活和學習了幾個月後,您帶著重度“Philly”回到家中。但是,在郊區生活不僅要聽起來像本地人,還應該像本地人一樣生活。在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度過時光後,享受悠閒的衝浪者氛圍。在紐約的西村,將Magnolia Bakery作為“您的地盤”。週末時您可以在波士頓法納伊大廳市場的濱水區暢飲,或撰寫有關舊金山唐人街最好的餃子館。在美國留學後,您將不僅擁有語言能力,而且擁有了一個新的稱呼為“家”的地方。

  2. 為大學做準備                                                                                                                                                                                                                  哈佛,史丹佛,麻省理工,加州理工學院-根據QS世界大學排名,這四所美國大學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他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但您必須精通英語。
    根據雅思考試。這是美國大學首選的英語能力測試之一,它也同時是英國,加拿大和其他英語系國家學校的門檻。具備通過該考試的語言能力將為您申請美國著名大學和學院打開了大門。

  3. 像美國人一樣說話
    我知道,我知道- 美式美語有時很難理解。當我們真的
    要說 “I could care less” 時,我們會使用如 “I couldn’t care less”來表達,十分困惑。難以理解的還有區域性口音和流行語,還有成語- 哦,天啊 idioms
    不過,與美國人共度時光後,這種口音將變得更容易理解,並且您會很快發現自己可以在一個話題之間跳來跳去。一些研究甚至表明,當您說一種新語言時,參與當地的口語交流將有助於您更好地了解這種文化。

  4. 認識新朋友
    除了學習外,在美國留學還有各種助益。無論您是想上大學還是在未來找到工作,您所居住的城市都會舉辦會議,演講和展覽,使您有機會與潛在的同事和未來的雇主建立聯繫 。

  5. 城市生活                                                                                                                                                                                                                         當您居住在美國城市時,很少會有沉悶的時刻。您可以在空閒的時間參觀著名的電影景點,嘗試各種餐廳,參與體育賽事或徒步探索新街區。無論您決定追求邁阿密的海灘生活還是像波士頓或芝加哥這樣的大都市環境,在美國學習英語都是千載難逢的經歷,這將使您受益匪淺。

想在美國學習美語、了解美國文化、申請美國大學嗎?去美國留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