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透過這五種免費的Podcasts來學英文

透過這五種免費的Podcasts來學英文

網路數位時代的生活有很多好處,尤其是在(比如貓咪影片等)語言學習方面。過去不得不翻閱一本厚重的書,裡面充滿了繁複的英語文法,但這樣子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取而代之的是,您現在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提高您的英語能力,例如使用Podcast。您可以在上下班或上下學的通勤時間上線學習,甚至是在健身房運動鍛鍊的時候,這是一個學習新英文詞彙的完美方法。為了讓您更快上手,我們為各個級別的英語學習者整理了五個學習英語最佳的Podcast。請各位讀者安心服用!

英語初學者的Podcasts

Learn English 學習英文

讓我們從「學習英語」開始,它是由英國文化協會所呈現的精彩Podcast。播出的內容主要以對話討論的方式進行,涵蓋了許多日常生活的字彙。此外,「學習英語」提供了大量免費的線上學習資源。您不僅可以下載每個劇集的成績單,還可以進行簡短的測驗來測試您的最新學習狀況。這是確保您學會新的英文詞彙,並且讓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最好方法。

Voice of America 美國之聲

收聽時下最熱門的國際話題就能夠提升您的英語程度?「美國之音:學習英語」將會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節目,並且能將播放速度調整為比正常英語對話速度慢,非常適合初學者做學習。而且,每個節目都可以滿足擁有不同興趣的您。American Mosaic此節目討論了美國的流行文化,例如新電影。同時,歷史愛好者可以收聽The Making of a Nation,這節目是關於美國歷史。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上頭的節目包羅萬象,從科學到英文語法的主題應有盡有。因此,您不僅是在學習英語,同時也會變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英語程度中級的Podcasts

6 Minute English 六分鐘學英語

透過「六分鐘學英語」的Podcast,BBC英國廣播公司創造了一種有趣的英語學習模式。節目的主題通常以日常生活情境為主,並且以Nick和Alice兩人的對話來進行。內容相當有趣活潑,比如「熊還會回來嗎?」、「您的配偶身價多少?」之類的問題,您甚至會忘記自己正在學習英語。另外,每個主題結束後都有一個成績單和一個帶有注釋的詞彙表。

Podcasts in English 英文播客

「英語播客」因主題種類多元而著稱。實際上,該網站為各個不童英語程度的學習者提供了大量Podcasts。此外,它的每一集Podcasts時間很短,通常不到5分鐘,非常適合平時忙於工作或課業而時間緊迫的現代人們。他們還涉及一些有趣的主題,其中包括「關於世界杯的10個不平凡」、「平板支撐」之類的主題,以及各式各樣的優質內容。

英語程度中高級的Podcasts

The English We Speak 我們說的英語

BBC英國廣播公司在「我們說的英語」中著重於英文的慣用語法和表達方式,這是掌握該語言的最後步驟之一。它的特色在於透過兩個人之間的輕鬆對話,每個人每週都會接收到一種有趣且流行的慣用語。我最喜歡的主題是在「eye candy」和「sweet tooth」等表情符號上。最好的部分就是,你會在他們的對話過程中聽見他們所使用的慣用語,這是學習新詞彙和提高英語水平的最佳方法。

下一步︰用另一種語言閒聊學英文懶人包整理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