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用不同語言說聖誕快樂

用不同語言說聖誕快樂

聖誕節即將來臨,你或許已經開始沉浸在假日的氛圍中,哼著經典的聖誕歌曲吧。但這個節日不應該只是嘗一下聖誕甜食、在煙囪中掛上你的襪子這樣而已,難道你不想學習一下新的東西嗎? 我們很多人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儀式,——當然傳統就是這樣被繼承下去的。不過這次為什麼不讓我們來學習用不同語言說“聖誕快樂”,以慶祝這個最為國際化的節日呢?學會了這項技能,你的聖誕夜祝酒詞就帶上了異域風情,或者剛好桌上有一個外國朋友,你可以用她/他的母語來表達祝福。下面這個短片展示了我們不同國籍的同事用他們各自的語言來為你送上聖誕的祝福,一共15種語言,包括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韓文等。現在就開始來跟我們學習準確的發音吧!

想要學更多?我們也為你準備了聖誕祝福不同的書寫方式。你會注意到拉丁語系的語言所共有的特性。你也會發現原來英文詞彙“yuletide”是來自瑞典。無論你正在準備聖誕賀卡、或是在社交網站發送祝詞,學會了這項技能,你一定會至少讓你的一兩個朋友印象深刻。所以來跟我們學習這些不同的語言的聖誕祝福,讓聖誕的氛圍更加濃厚些,為你的朋友與家人傳遞節日的氣息!

不同語言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德文

Frohe Weihnachten

聖誕快樂 瑞典語

God Jul

聖誕快樂 中文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日文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聖誕快樂 西班牙文

Feliz Navidad

聖誕快樂 意大利文

Buon Natale

聖誕快樂 法文

Joyeux Noël

聖誕快樂 荷蘭語

Vrolijk kerstfeest

聖誕快樂 越南語

Giáng Sinh vui vẻ

聖誕快樂 捷克語

Veselé Vánoce

聖誕快樂 葡萄牙文

Feliz Natal

聖誕快樂 韓文

성탄을 축하드려요

聖誕快樂 波蘭語

Wesołych Świąt

聖誕快樂 俄文

С рождеством!

聖誕快樂 芬蘭語

Hyvää joulua

跟EF遊學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