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遊學

雪梨遊學
4.5
658
(658 評價)
4.5

到雪梨遊學,體驗這個南太平洋上文藝復古與狂野豪放共存的海港城市,在英文母語環境中學習英文。如果你厭倦了北半球的冬天,到雪梨遊學你可以在聖誕節享受陽光海灘,以及澳洲瘋狂的慶典,在岩石區(The Rocks)逛遍復古風情的小店,和國際學生一起到野生動物園看袋鼠和考拉。如果你希望有更放鬆的遊學體驗,可以參加雪梨遊學團,由專門的嚮導帶你遊覽大小景點,了解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雪梨冷知識。

雪梨遊學

雪梨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澳洲
城市: 雪梨

2024年最新雪梨遊學團推薦

EF雪梨校區位於市中心熱鬧的學生社區,距離海德公園、中央車站和各式市區商店餐廳都在步行距離之內,另外EF還會定期組織遊覽藍山、坎培拉和雪梨野生動物園等活動,以及豐富的校內外社團活動。

地點團別課程旅遊食宿
雪梨A三週課程,每週26節課墨爾本之旅接待家庭:每週14餐
雪梨B三週課程,每週26節課雪梨大學參訪、海灘排球接待家庭:每週14餐

注:遊學團費用包括英語課程、材料費、指定住宿類型之費用、行程安排內的交通費用、機票、簽證服務等。遊學團行程或有調整,請與我們聯繫了解最新團別資訊。

雪梨遊學團全部路線及報價

Dinh Phuong Nga, EF雪梨遊學九個月

“在澳洲,英文是與老師、朋友、當地人溝通的必備技能,雖然我有來自相同國家的朋友,但EF學校的老師和員工都鼓勵我們用英文聊天。每個月學校都會組織很多課外活動,讓我們在各種場景中鍛煉英語,這也是他們的教學方式——讓學生習慣用英文思考,把學語言變成「用這門語言生活」。現在我正在準備多倫斯大學的英文入學檢定,進修的道路依然很長,但最重要的是我已經學會了如何「有效地學英文」,並以此為基礎增進我對文化和語言的認識。”

雪梨遊學,在南半球鍛煉英文

在雪梨的聖誕節和新年,你可以享受陽光與海灘,參加本地人最喜歡的衝浪營,也可以和國際學生一起玩海灘排球。在週末你可以參觀知名的雪梨歌劇院,以及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水族館的雪梨水族館。EF雪梨語言學校有彈性的課程選擇,與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一起小班上課,你有充足的機會開口說英語,向同學了解不同國家的風土人情。

你不用擔心無法開口說英語,EF雪梨校區有明亮的教室和寬敞的學生交誼廳,配有桌球、乒乓球等課後娛樂設施,同時還會組織自選的水上活動,包括浮潛、寬板滑水,以及到雪梨塔、藍山及史蒂芬港的探索活動,你可以和其他國際學生一起報名,為遊學增添更多難忘的回憶!

到雪梨遊學,你得到的不僅是英文能力的提升,還有對澳洲文化的更深認識,以及用英文思考的能力!

選擇EF去雪梨遊學的理由

EF遊學在1965年由瑞典年輕創業家Bertil Hult創立,擁有50多年的遊留學和語言教育經驗,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遊學和語言教育機構。EF使用獨立研發的語言學習系統,能夠在保證遊學質量的同時,讓學習過程充滿樂趣,EF學校優秀而熱情的教師以及舒適的遊學環境,讓你擁有難忘的遊學體驗。

正規遊學資質

  • 教育認可遊留學機構,每年主動參與業者查核並通過
  • 與學生簽訂政府定型化契約和EF合同,雙重保險
  • 提供專門針對遊學的EF保險,安全有保障

直營遊學中心/學校

  • 交通便利、擁有現代化設計
  • 設備齊全,擁有教室、活動室、休息區、自習室、餐廳等
  • 50多個城市直營,擁有悠久運營歷史和豐富經驗,能夠快速跟進學生需求
  • 國際化程度高、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
  • 設置心理輔導,幫助學生解決出門在外和文化衝擊帶來的困擾

有效的英文課程

  • 專注英文教育科學化,獨家研發最適合遊學的學習材料
  • 優秀的教師、寓學于樂
  • 個性化課程設計、多媒體輔助
  • 根據年齡和英文程度分班、小班授課
  • 互動性的學習,通過課堂討論、角色扮演、演講等提升英文能力

舒適的住宿環境

  • 與當地寄宿家庭長期合作,精心挑選、有所保障
  • 學生宿舍交通方便,明亮舒適

個性化遊學活動

  • 注重文化探索,通過活動加深語言體驗
  • 可根據自身興趣選擇不同的主題和課後活動,如領袖營、海外大學和高中體驗、海外音樂工作室、澳洲城市尋訪等
  • 學校定時組織和更新活動,讓遊學更加豐富多彩

索取免費雪梨遊學簡章及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