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語言學校

德國語言學校
4.5
788
(788 評價)
4.5

參加德國語言學校是學習德文最好的方法。在課堂上,資深的教師會幫助您理解這個語言較難以掌握的德語觀念。您在德國語言學校時,會有足夠的自由時間到外面去使用您新學的德文,這確保您在教室內、外都在學習。EF德國語言學校在柏林和慕尼黑,除了鄰近著名的德國大學,更重要的是EF的德國語言學校不是只租用課室給學生上課,而是有完善的學校設備讓學生可以沉浸在德語環境中。在EF的德國語言學校中,除了必要的課室,你還可以找到學生休息室、電腦室、花園、廚房、附近的體育設施等。EF為學生提供學生宿舍或者寄宿家庭,同時有餐飲供應,保險也可以直接向EF購買,讓你可以不用操心生活方面的問題,而是專心攻克德語難關。

德國語言學校

德國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德國
城市: 柏林慕尼黑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德國語言學校推薦

推薦EF德國語言學校的原因是德國有很多生活上的細節如果自行處理其實非常瑣碎(尤其德文還沒有那麼好的情況下),而你想要申請大學必然希望可以全力以赴準備德文檢定。現在你只需要跟台灣EF報名,德國語言學校那邊事情都可以替你安排好,讓你全心全意的學德語、申請德國大學!

報讀德國語言學校,學生可以選擇住在當地寄宿家庭,或是學生宿舍和學校酒店。在宿舍里則更多的與同學接觸,能夠認識全世界各地來德國上語言學校的朋友,一起參加活動;而在寄宿家庭中,則可以更好的與當地人交流,深入的了解德國文化。德國語言學校為學生提供了完善的學習德語的環境、彈性的德語課程供選擇,為申請德國大學做準備的學生可以通過咨詢后,設計出符合自己要求的德語學習進程,備考TestDaF、同時掌握德文文法、學術詞彙等各方面。慕尼黑語言學校更有導師為學生提供德國留學咨詢,根據學生的成績、個人興趣等方面綜合考量來建議報考最適合他/她的德國大學。

德國語言學校費用

EF德國語言學校費用包括了德語課程學費、住宿費用(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以及部分的伙食費,因為是EF自己的學校,又不會額外收取中介費,所以性價比超高,一個月的主要課程大致在3000歐元左右。

德國語言學校-暑期課程

德語暑期課程已經正式開始接受報名。近年來隨著德國政府進一步推動德國大學接收海外留學生,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到德國語言學校學習德語、為申請德國大學做好語言方面的準備,而暑期學校則是最好的時機,利用好兩個月的暑假時間,可以讓你的德語在短期內突飛猛進。德國大學招生對語言還是有比較嚴格的要求,所以建議想去德國唸書的學生要早做準備。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