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課程

馬爾他課程
4.8
909
(909 評價)
4.8

參加馬爾他英文專案讓您能夠探索這個位於地中海的美麗島嶼。馬爾他是個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以及享受海灘的好地方。這個島嶼也是潛水以及搭乘快艇的絕佳地點。我們在馬爾他的課程專案將會給您所需要的語言暴露來提升您的英文流利度。

馬爾他課程

馬爾他課程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馬爾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馬爾他

馬爾他英文

雖然馬爾他不是人們第一個會想到的地方,但是參加馬爾他英文專案會讓您置身於母語使用者之中、在一個度假般的環境中學習英文。馬爾他島位於義大利南方的地中海上,擁有全年溫暖的氣候以及充足的景點來讓您保持忙碌。海灘當然是馬爾他最顯著的特色之一,而戶外水上運動在這裡相當的熱門。另一個相當引人注目的景點是巨石神廟,其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獨立建築結構。考慮參加馬爾他英文課程專案,並且體驗這個島嶼所能提供的所有陽光、衝浪,以及奇妙之處吧!

海灘以及奔放的夜生活

當您參加馬爾他英文專案時,將能夠認識聖朱利安斯──一個充滿了歷史及觀光景點的海岸城鎮。帕斯維爾有很多的餐廳及夜店,是體驗這個城鎮充滿活力的夜生活的好地方。您的教室離海灘只有短短的幾步,所以您不用浪費時間來來去去,尤其是如果您住在學生宿舍的話,教室就會在隔壁而已。我們的學校距離這個國家的首都瓦萊塔也不遠,您亦會享受我們的職員所規劃的其他旅遊行程及出遊活動。夏天是這裡的旺季,但是您全年任何時間都可以來參加我們的馬爾他英文課程專案。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