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留學

巴黎留學
4.9
534
(534 評價)
4.9

巴黎留學是不少學生的夢想,因為巴黎不僅是歐洲的文化中心,也是世界的時尚之都,同時她還擁有巴黎大學,巴黎政治學院等世界知名大學。

巴黎留學

巴黎留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法國
城市: 巴黎

巴黎留學

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巴黎留學課程,如果你希望利用假期到巴黎看看,可以選擇2-6週的語言課程,根據自己的情況搭配不同密集程度的課程,每週一出發;如果你希望在之後升讀巴黎的大學,可以選擇我們的大學先修課程,在提升法文能力的同時,提前適應巴黎留學生活;或是選擇長期的語言留學課程,專攻法文;另外,EF巴黎也提供專業人士設計的職人課程。EF擁有超過五十年教育經驗,使用自己獨立研發的教學系統和多媒體教材,結合豐富的課外文化活動和城市探索旅行,讓你更深度地發掘巴黎這座城市,同時加深對法國文化的理解。

在巴黎留學,品嘗法國古典的美並且加強您的法文。巴黎充滿了無數的機會來讓您探索料理、時尚、歷史,以及藝術。在巴黎留學的期間利用每日的法文課程來提升您的溝通能力,並且同時體驗法國的生活風格。平衡學習與觀光,或是參加一個較密集的課程來將大部份的焦點放在您的學習上。在巴黎留學給您方便的旅遊連結,讓您能夠在週末時參訪法國及歐洲的其他地方。您可以決定您在這趟刺激的巴黎冒險中要花多少時間來學習、花多少時間來觀光。

巴黎的學生生活

巴黎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萬名學生從法國各處及世界各地來到這裡。當您在巴黎留學時,您將會加入他們,和同學們在咖啡廳聊天、尋找藏在小巷間的藝術電影院,並且週末時和朋友們一起參加一場音樂會。巴黎的觀光景點多到讓您數不完,但是它也充滿了美麗的圖書館、古怪的歷史景點,以及能夠讓您躍身進入西非的種族地區。巴黎留學專案能給您的比艾菲爾鐵塔還要多太多了,所以,來發現這個數百年來迷惑著藝術家及思想家的城市:來巴黎留學吧!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