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所/碩士留學

美國研究所因其教育的高品質和科目的多樣性而收到很多國家學生的追捧。每年美國研究所有來自全球各地約37萬國際學生報到上課。而在每年2萬多去美國留學的台灣學生中,有40%是去碩士留學。EF的碩士先修準備課程為學生做好學術和文化上的充分準備,保證錄取美國碩士/MBA學位之外,更讓學生能夠在與眾不同的美國教育體系下探索和發展自我。

美國研究所/碩士留學

美國研究所/碩士留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波士頓舊金山西雅圖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18+ 歲以上
學位、碩士、MBA
在霍特商學院的獨立的全球校園學習,獲得霍特商學院的商科學位。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波士頓舊金山

去美國讀碩士優勢

去美國研究所讀碩士在教育質量、科目選擇、畢業機會、時間利用上都有優勢:

1. 教育品質優秀

世界上排名前50的研究所大約有一半在美國。美國碩士課程的師生比例高,教授都是學校嚴格把關、高薪聘請的優秀人才,美國的學術研究和科技運用更是領先全球。從美國研究所畢業將會為您的履歷表增添精彩的一筆,從同齡人中脫穎而出。

2. 科目選擇豐富

無論您是想要成為科學家、醫生、律師,想要追逐音樂、繪畫、歌唱的夢想,或是想在政治、新聞、歷史、社會學等方面進修,或是想成為航天航空工程師、電腦工程師等,你都可以在美國研究所找到相應的學習領域。

3. 畢業機會眾多

世界500強企業中有超過20%都在美國,為美國大學或研究所畢業的學生提供了充足的就業機會。美國研究所大多都有開設關於學生職涯發展的部門或專業導師,讓學生能夠為自己的將來確定方向,幫助學生申請到合適的工作。對於想要回台灣就業的學生來說,在美國獲得碩士學位也非常具有競爭力。

4. 文化兼容性強

作為一個移民國家,美國一直是世界文化的大熔爐,能夠兼容並蓄、吸引不同背景的學者來到那裡施展自己的才華。美國的大學有較長的招生國際學生的歷史、設有專門幫助海外學生的部門和資源,讓您可以更加適應美國文化、安心唸書。

美國研究所排名

最具權威的美國研究所排名當屬USNews,由於研究所相對於本科大學更加注重科目與研究方向的成果,USNews是根據不同科目分別進行排名。我們選取三個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美國碩士留學科目,更詳細的排名請直接瀏覽USNews網站。

商學院(MBA)排名

1.University of Chicago

1.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3.Northwestern University

3. Stanford University

法學院排名

1- Yale University

2- Stanford University

3- University of Chicago

醫學院排名

1.Harvard University

2.New York University

3.Columbia University

3.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San Francisco

工程學院排名

1.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 Stanford University

3.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當然,美國碩士科目種類多樣,每個學院中也有很多細分。尤其是美國研究所對於學生碩士留學的科目選擇及其原因會深入了解,學生應當正視自己的學術追求和興趣領域,選擇自己真正想要做研究的課題,而不是只注重排名情況。

美國研究所的碩士和博士學位

碩士學位

  • 課程時長:大多美國碩士學位的學術設計都很嚴謹,需要2年全職時間完成。
  • 課程類型:美國碩士主要分為Master of Arts(MA,主要包括媒體、語言、文學、教育、地理、歷史、音樂等領域)和Master of Science(MS,主要包括生物、工程、化學、統計等領域)。經濟學和社會學因不同學校可能分屬不同的類型。此外當然還有MBA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 美國碩士學費:公立學校大約2萬到3.5萬美金不等;私立大學大約3.5到5萬不等。參考這裡關於美國留學費用:包括學費、生活費、一年費用計算等>>>

博士學位

  • 課程時長:大多修讀時間為5到8年。
  • 課程類型:分為學術研究型的PhD課程,和專業型的DEd教育學博士或DBA工商管理博士。

申請美國研究所心得和建議

我們建議學生提早至少一年開始規劃美國研究所的申請,這樣才能有充足的時間做準備。在申請之前,我們建議學生先做以下篩選:

1. 選擇城市:如果您已經有自己心儀的城市,可以先著重研究該地區的大學,以縮小申請範圍。能夠在自己喜歡的城市中學習也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2. 參考排名: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查看大學排名,根據自己的學術背景和能力來決定大致的申請範圍。

3. 查看官網:選擇好幾所學校後,可以查看官方網站,了解其所提供的學術課程類型和研究方向。

4. 詢問經驗:可以給教授寫郵件,也可以詢問在目標學校畢業的學姐學長,深入了解自己感興趣的課程。

5. 確認方向:同一個科目在不同學校可能課程設計上有所差異,您可以通過網站、詢問、論壇討論等方式,在了解之後再做選擇。

美國研究所申請材料及要求

1. 反應學術能力的學士學位和GPA成績

一般要求GPA在3.0或以上,優秀的學校要求學生至少是二等榮譽畢業。

2. 入學考試成績(GRE、GMAT、LSAT和MCAT)

根據學生申請之科目不同,需要準備不同的研究所入學考試:商學院需要GMAT成績;文理學科需要GRE成績;法學需要LSAT成績;而美國醫學院的入學考試為MCAT。

3. 英文測試

非英語美語的申請學生需要托福考試成績,電腦上進行的iBT托福考試包括聽、說、讀、寫四個技能,每項30分,總分120分,一般學校要求90分以上,部分排名高的學校要求更高。關於托福考試詳情請戳這裡>>>

美國研究所也可能接受雅思成績,但需要跟學校確認。

4. 履歷表

跟申請工作一樣,您需要準備一份關於自己學術和研究的履歷表,包括學術成就、研究興趣和方向、相關工作經驗、榮譽和獎項、其它學術活動成就等,不需要過於冗長,而是清楚明白的突顯自己的優勢和潛力即可。

5. 個人陳述/讀書計劃(Statement of Purpose)

這是申請美國研究所非常重要的一環,能夠讓評審團了解、認識您對所申請之學術領域的興趣、目標、規劃和方法。好的個人陳述能夠讓您脫穎而出,直接決定是否被錄取。

6. 推薦信

學校一般要求提供2-3封教授推薦信;如果已經畢業並工作,那可以提交職場相關的推薦信,但是找到合適的切入點來描述該學生的學術潛質。

7. 作品集

如果是申請藝術、設計、建築等科系,則會要求提交過往作品集。

8. 財力證明

您需要準備銀行流水和資產相關文件來證明您能夠支付所申請之研究所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如果您獲得獎學金,獎學金通知書也可以是財力證明的一部分。財力證明主要用於申請F1學生簽證,並非在申請學校的時候必須,但建議早做準備。

9. 面試

符合申請資格的學生將會受到學校的面試邀請,測試申請者的口語表達能力、深入了解對所申請之課程的興趣、想法,也是申請者展示自己能力和個人特質的機會。

注意:大部分美國研究所的申請截止日期在12月份,建議學生早一年開始搜集以上申請材料,盡早申請!

EF幫助您申請美國研究所

EF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130多間合作學院和大學,為學生提供廣泛的選擇,幫助學生進入最理想的大學。EF在美國紐約、波士頓和三藩市提供MBA預備課程和碩士準備課程,幫助學生提升學術水平和英文能力,專業的升學顧問為學生提供個性化的研究所申請指南,讓學生在充分的準備下能夠進入最理想的美國研究所讀書。

更多詳情請直接與我們聯絡>>>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