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大學

愛爾蘭大學
4.5
889
(889 評價)
4.5

參加愛爾蘭大學是個很有野心的目標。我們在愛爾蘭的大學準備專案及語言培訓專案可以幫您達到這個目標。不論您只是需要提高您的TOEFL成績,或是需要一整年來加強您的英文,我們都有一個適合的課程專案能夠幫助您進入您在愛爾蘭所選擇的大學。

愛爾蘭大學

愛爾蘭大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愛爾蘭
城市: 都柏林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愛爾蘭
城市: 都柏林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愛爾蘭
城市: 都柏林

愛爾蘭大學

如果您希望去上愛爾蘭大學,準備課程就會是個完美的引見。高等教育不只是語言能力而已,所以就算您的英文已經不錯了,我們的愛爾蘭大學準備課程之一能夠給您的仍然很多。加強您的學術字彙、了解入學的需求、學習如何更有效率的做溫習與研究,還有,最重要的或許還是習慣在家鄉外的一個新國家中生活與學習。您將會與其他在同樣狀況下的國際學員們並肩學習,所以您也會有很多的機會來交新朋友並且得到大量的英文口說練習。

簽下一個成功的未來

依據您所選擇的課程,參加一個為愛爾蘭大學做準備的準備課程可以保證您入學我們的其中一個夥伴英語大學。上大學是個挑戰,所以您自然會想要盡可能地做好準備以確保您的成功。在上大學的期間或之前到愛爾蘭待上一段時間也會給您的履歷添上一筆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驗:潛在的雇主會注意那些展現自發性及自我挑戰的應徵者,而海外遊學絕對可以是個挑戰!最後,藉由參加一個愛爾蘭大學準備課程,您將會得到一個絕妙的體驗、學術上的成功,以及永生難忘的回憶!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