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 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中,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EF大學先修準備課程
EF大學先修準備課程

EF大學先修準備課程

培養就讀國外大學必備的語言及學術技巧
30/32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 課程長度:
    6、9或11個月
  • 開課日期:
    1月/4月/9月

學習升讀大學所需的學術技能
大學先修準備課程是一個長達近6-11個月的課程,主要幫助國 際學生達到就讀大學的學術語言程度要求。此課程是設計給高中畢業生欲就讀英國、北美、澳洲、新加坡或德國等地大學,但 又未能達到學術水平及語言能力,為了幫助學生順利從本國學 校銜接到海外大學。各地EF學校均聘請了當地大學升學顧問, 協助學生申請海外大學及不同學科。

成功取得大學該具備的學術技能
EF大學先修準備課程幫助您做好全方位準備,迎接大學課程的 挑戰。課程包括重要的學習技巧,如學術寫作、批判性思考和分 組討論等,有效提升學術英語水平及讓學生認識當地的教育制 度。學生可選擇修讀某科目,提早訓練該科系學術知識,熱門的 「專業科目」有商業、工程、科學、資訊科技、法律、藝術、大眾 傳播、觀光、運動科學、藥劑及建築。

保證錄取
成功完成課程的學生可以保證在英國、美國、澳洲、新加坡、德國和法國的150個合作院校之一進入。為了幫助您成功取得學位,專業的顧問將就大學申請過程向您提供建議,包括找到合適的學位課程、大學以及幫助尼準備申請資料和提醒您期限

大學聯盟院校
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大學和研究所有良好的聯盟關係盡可能為您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我們100%的校友已經成功就讀了世界一流大學,包括哈佛大學,牛津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劍橋大學,墨爾本大學等。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