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 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中,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EF MBA先修課程
EF MBA先修課程

EF MBA先修課程

保證進入著名的碩士或MBA課程,同時專心準備所需的學術技能
30/32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MBA先修準備課程包含了三大主軸: 語言學習、學術技能及專業選修科目。 專業選修科目為幫助學生在未來就讀時獲得自信的學術課程。
  • 課程長度:
    6、9或11個月
  • 開課日期:
    1月/4月/6月/9月
  • 德語程度要求:
    6個月的語言課程: B1以上<br />9個月的語言課程: A2以上<br />11個月的語言課程: A1以上
  • 語文程度要求:
    9個月的語文課程: 雅思5.5、托福525 PBT/194 CBT/71 IBT 以上或同等的免費 EF UPiBT語言測驗。
  • 英語程度要求:
    6個月的語文課程: 雅思6.0、托福550 PBT/213 CBT/81 IBT或同等的免費 EF UPiBT語言測驗。
  • 結論:
    保證錄取英國、美國、澳洲、德國和法國的碩士/MBA學位課程。

課程介紹

如您想成為英語授課大學研究生,但又非以英語為母語,我們 的MBA先修課程是最理想的選擇。作為研究生需要 具備一定的語言和學術技巧,本課程能為您提供全面的培訓。

獲心儀大學取錄


當完成課程後,並取得入學要求的IELTS/TOEFL成績或 GMAT/GRE成績(北美洲),我們保證您可獲EF其中一間伙伴 大學取錄,入讀MBA學位課程。本課程不但令您 獲得各種必備技巧,我們亦會助您報讀當地MBA 學位課程。成功完成課程的學生曾入讀下列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Harvard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和Wharton School at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等。

提升學歷
有意報讀本課程的學生,需要持有認可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並達至修讀碩士水平課程的英語能力。

度身設計的課程
MBA先修課程設計富彈性,有6個月或9個月2種課程 長度,適合不同學生的需要。首先我們會助您建立所需的語言和 學習技巧,應付英語學術環境的嚴格要求。

之後,您需要揀選一 些專業學術科目,為您心儀的研究學位做好準備。

英語和考試訓練
EF MBA先修課程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幫助學生提升專業 學術英語能力。大學研究院課程均要求報讀的海外生達至規定 的英語水平。一直以來,本課程都能幫助學生在這方面取得最佳 成績,讓您有足夠自信和知識,在競爭激烈的學術環境中脫穎而 出。部份澳洲及美國伙伴大學,更容許MBA先修課程的畢 業生直接報讀,毋須提交TOEFL或IELTS成績。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