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 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中,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EF博士先修準備課程
EF博士先修準備課程

EF博士先修準備課程

藉由密集的學術訓練,幫助 學生攻取頂尖碩士、MBA或博士課程,並培養各種學術性專業技能。
30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EF博士先修準備課程包含了三大主 軸: 語言學習、學術技能及專業選修科目。 專業選修科目為幫助學生在未來就讀時獲 得自信的學術課程。

  • 課程長度:
    6、9或11個月
  • 開課日期:
    1月/4月/6月/9月
  • 德語程度要求:
    6個月的語言課程: B1以上<br />9個月的語言課程: A2以上<br />11個月的語言課程: A1以上
  • 英語程度要求:
    11個月語文課程: 雅思4.0、托福343 PBT/19 IBT或UPIBT 33
  • 結論:
    保證錄取英國、美國、澳洲、德國和法國的碩士/MBA學位課程。

課程內容

EF的博士準備課程協助學生進入各個國際學校取得博士學位。 在這6、9或11個月的密集課程為您提供所有博士生的必需具備的語言和學術技能。

專業升學輔導

各地EF 先修準備課程都有駐校大學升學顧問,全力幫助學生的學習計畫和申請學校事宜,提供個別指導和建議,並教導申請程序、為面試做好準備、準備讀書計畫及推薦函和確保您不會錯過申請的最後限期。

課程長度

6, 9 or 11 個月, 1、4、6、9 月開學

*英國9或 11個月只供歐盟護照持有者

課程地點

EF 牛津, EF 劍橋, EF紐約, EF 波士頓, EF 三藩市, EF 悉尼, EF 慕尼黑and EF 巴黎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