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主要課程
主要課程

主要課程

結合輕鬆的海外假期與充實的語言課程,讓您在文化體驗的過程中,逐步達到學習目標
26 節課 / 週
(每節課 40 分鐘)
16節 一般語言課程
04節 專題課程
04節 選修課程
02節 演講課程
  • 程度︰
    初/中/高級
  • 課程長度:
    6、9或11個月
  • 開課日期:
    1月/4月/6月/9月

簡介 讓EF主要語言課程帶給您海外教育初體驗,本課程結合了語言課程和學術專題,教室內外都是您的學習地點。儲備豐富知識,成就未來。
課程要點
培養重要外語技能,透徹理解所學語言。課堂融合教室學習和iLab學習方式,上課時間在早上和下午,還可以加入實習和志工體驗課程。

獨一無二的學術項目
課程期間會做專題作業,成果集能表明自己學到的東西,證明自己有能力將所學知識運用在學術領域;同時能憑著它很清楚地向未來雇主表明自己學習上的成就。
走出教室
為了提升教室內的學習體驗,本課程還有學術田野調查,是專題作業一部分,甚至會用實地田野調查搜集到的資料做課堂報告。 EF 所有校區均提供 EF主要語言課程,澳洲及紐西蘭除外。 每週上課時數共是17小時又20分鐘。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