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從現在開始規劃2021您的新篇章

從現在開始規劃2021您的新篇章

新的一年和新的開始,給您一個改變未來的選擇權


選擇高中出國留學並離開舒適圈是很大的改變,同時我們將為您做好萬全準備。

在 EF Academy,我們給予家庭每一個階段的支持,甚至在他們踏入校園之前。 從您入學的那一刻起,您將被邀請參加整個家庭的一系列活動。

參加針對新生和父母的網絡研討會和講座,了解更多您需要知道的所有知識,以準備接下來的挑戰,並充滿信心地開始新的冒險之旅。

我們2021/2022學年的申請季節正在順利進行,第一場的新生講座將於今年2020年9月開始。立即申請入學以充分利用我們的新生活動;越早註冊,您和您的家人就可以參加更多的活動,還可以第一手獲得更多學校最新資訊!

 

與台北招生顧問聯繫 (致電 02-27580043),開始計劃您的國際未來。

 


新生活動時間表 (報名學生專享)

立即申請入學,您將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新生專享的活動。 活動將由EF Academy紐約校區(New York) 和加州校區(Pasadena)的教職員分享。

 

2020年9月:
美國高中教育介紹

了解使美國教育與其他教育體系相比脫穎而出的原因。 從美國人的角度聆聽青少年在美國的高中經歷。

2020年10月:
如何開始計劃大學申請 

了解EF Academy的獨一無二的大學申請輔導系統如何幫助高中學生為大學做準備。 為大家解答如何在大學中脫穎而出,為自己的夢想大學做好萬全準備!

2020年11月:
工作坊:生活在多元文化環境中 

生活在多元文化的環境中有很多好處,該工作坊將向學生介紹EF Academy的國際化學習環境、討論多元文化如何促進學習、文化差異、以及如何應對它們。

2020年12月:
EF Academy的學生支援系統

了解EF Academy為學生提供的支持。 從生活輔導和大學申請老師,到宿舍舍監老師和護士,了解在這里為您提供支持和可以聯繫的人,以及如何尋求幫助。

2021年1月:
EF Academy 校友問答 

在 EF Academy,典型一天的時間安排是什麼樣的? 和其他國家的室友相處如何? 如何有效利用周末時間? 與兩位校友一起討論他們在EF Academy出國留學的經歷!

2021年2月:
EF Academy 課外活動:社團、活動、旅行、校外參訪  

您可以盡情的探索創造力、積極嘗試新事物、並找到自己的熱忱,充分利用EF Academy的學習機會。 除了在校園和教室,您可以透過紐約、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旅行和校外參訪,提升您對世界的了解並獲得書本裡沒有教授的知識。

2021年3月:
與校長有約 – 線上校園參訪日

與您的校長和新同學一起,專屬的線上校園導覽。 在入學前,參觀學生宿舍、教室、體育設施等,以熟悉新學校和未來的大家庭!

2021年4月:
工作坊:為您的海外高中旅程做準備 

做好準備是成功的關鍵。 我們將分享學習技巧和生活在海外的一些技巧,包含心理調適技巧、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財務規劃、保持積極心態、出國前需購買的東西等,幫助您為出國留學做準備,好好享受在海外學習的時間。

2021年5月:
家長日:EF Academy家長線上平台 

我們的EF Academy家長網站可讓您與孩子保持聯繫,並了解他們的學業進展。 本次會議將示範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 /軟體,並了解其功能和提供的資訊。

2021年6月:
學生日:認識同學 

在您到達校園之前認識2021年入學的同學並結交朋友! 您還可以了解進一步的學校時間安排和選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