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EF Academy 2020 安全學習保證

EF Academy 2020 安全學習保證

EF Academy   2020 安全學習保證   

陪伴每一位家長及學生

 

我們與你們同在當全球因特殊情形而受到影響,我們更致力於保護我們所堅信的價值:我們全球學生與家長。EF作為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機構,在疫情發生以後不斷檢視如何提供同樣高品質的教育,並且確保無論如何,孩子的教育不會中斷。

 

最近幾個月,我們的世界有了許多的變化和挑戰,影響許多學生出國留學的計劃。 但是,這使 EF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決心繼續為全世界的學生提供前所未有的海外中學教育。
2020安全學習保證是我們給予您的承諾。沒有什麼事可以停止孩子的學習。給予孩子擁有可以在國外高中留學的機會是培養孩子成為擁有全球化視野的國際公民並可以面對未知的未來的關鍵。 我們將伴隨著您與孩子一同實現。

我們希望以任何方式支持父母和學生,包含以下訊息:

> 我們提供安全的校園並確保採取嚴謹規措施管理
> 保證2020年9月份學習不間斷
> 彈性入學日期&典禮
> 彈性的入學申請

無論何種情況都不應該妨礙孩子的教育。 為您的孩子提供在高中出國學習的機會,對於幫自己的孩子準備迎接未知、變化的未來,以及具有全球視野的高度至關重要,我們在這裡希望協助您的每一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和我們聯繫!

 

 

我們提供安全的校園

我們理解家長可能在此時期讓孩子出國留學會有所擔憂。因此這也是我們承諾當中最重要的部分: 我們給予您的孩子第二個安全的家。 我校的老師們皆受過專業的訓練來協助學生們生理及心理的健康發展,駐校護士們也能給予醫療上的及時幫助。我校會充分履行當地政府法規及當地衛生組織的安全措施來確保我們校園環境的安全。我們也新增相對應的健康條約以應變與學生健康相關的情況。孩子們的安全是重中之重的,我們也將持續因應各項變化來調整我們的條約。您可以在以下的問與答中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健康安全措施。

我們提供專業的支援系統

無論是在學校或是在您的國家,學生及家長都能在與我們一同學習的旅程中,獲得充分的支援與協助。 我們會提供定期來自校長的資訊更新以及家長線上研討會,讓家長們與學校保持良好聯繫及溝通。 無論您在線上或是在校園學習,我們專業的生活輔導團隊將密切地關懷每一位學生學術的發展及個人的成長。也會優先提供家長及學生們即時的幫助。 我們也致力期望父母與學校能像與孩子同樣親近。 我校在全球24個
國家/地區 設立的當地招生顧問團隊也將給予家長們更多以當地語言的支援與協助。學校的教職員們以及當地的招生顧問團隊都將與您同在,並在您需要時給予幫助,您可以放心地與我們隨時聯繫。

 

2020 九月份將如期開學,無論任何情況。

我們保證我們每一位學生的學習。 請放心,我們的學校將從9月份開始新的學年,準備歡迎我們的新生和返校生一同開始有活力的一年。 我們已準備好提供線上及線下教學的選項給到有需要的同學。我們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如期準時開始新的學年,不會有人因此錯過。

學習無止境- 我們保證您的教育

我們的學校在今年成功完成了整個學期的線上課程,我們致力同時提供面對面課程和線上教學在教育界成為先驅。九月份無法出國的學生將可從EF Academy的線上教學直接開始新的學年,直至他們能回到我們的校園。 線上教學課程將包含我們所有的學術課程、大學升學專業輔導、社團及課外活動、社交活動等以便學生們也可以透過線上方式來結交同學及朋友。

**如有任何爭議,以英文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