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你的孩子準備好上大學了嗎?

你的孩子準備好上大學了嗎?

上大學是一個巨大的里程碑。對於學生和家庭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在經歷了許多新挑戰和大量努力的同時,也經歷了許多。您的孩子可能生活在一個全新的地方,學習如何在遠離家鄉的世界中導航。他們可能需要適應新的學習常規,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學術界找到自己的出路。如果還不夠,他們還將嘗試結識朋友,在課程中與他人聯繫並建立專業網絡。那麼,什麼樣的技能將使這種過渡更加容易?您的孩子準備好下一步了嗎?


方向

重要的是要提醒您的兒子或女兒,大學正在為實現他們的目標而努力。如果他們有明確的方向並且對推動他們前進的方向有強烈的意識,那麼他們將變得更加積極主動和專注。讓他們在完成課程作業的大學圖書館中為自己拍照。然後問他們是什麼使他們有能力按時完成任務。每當他們交出一件作品時,他們將如何可視化自己一步一步?如果您的孩子還沒有強烈的方向感,請嘗試在線研究他們感興趣的職業。挑戰他們,尋找激發他們並分享激情的人。鼓勵他們觀看電影,讀書和參觀與他們的志趣相投的地標。良好的方向感會助長您的孩子從大學到未來的旅程。

出國留學
如果您不走運就可以擁有一些最好的大學,那麼您的孩子可能會不得不出國旅行。這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刻,也許是孩子看到更廣闊世界的第一個機會之一。支持和鼓勵您的孩子通過探索做準備很重要。無論是在當地,還是去另一個國家旅行,還是考慮在大學之前就讀國外高中。進行準備的另一種好方法是在線了解其他文化。確保您的孩子準備好出國學習的關鍵是要培養他們的好奇心,同時確保他們有足夠的機會擺脫自己的舒適區。

獨立
對於許多學生來說,上大學可能是一個壓倒性的經歷。如果您的孩子一直住在家庭住宅中,那麼他們可能已經長大而無需獨立。在大學裡,他們必須對自己的飲食,洗衣服,工作時間表,預算,健康等等負責。他們做出的選擇,他們吃的食物,他們空閒時間或金錢的消費方式,都將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他們建立大學經驗。

如果您認為這是您的孩子需要繼續努力的事情,也許您可以共同努力,為在家中創造更多獨立的空間。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上過寄宿學校或在國外學習,您可能會發現他們習慣於獨立並管理自己的時間。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大學生活的這方面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會是一場鬥爭。獨立學生在學術上和個人方面都更成功-組織和常規是創造工作/生活平衡的關鍵因素。

英語能力
如果您的孩子夢想著在英國或美國上大學,那麼提高他們的英語語言能力應該是他們準備工作的重中之重。這不僅對大學的面試,考試和入學考試很重要,而且如果他們被錄取,還將影響他們的學習和整體經驗。

良好的學術英語將使您的兒子或女兒充分理解他們的講座,課程知識和教科書。它還將幫助他們交流思想,表達觀點並與同學交流。為您的孩子做好準備的最好方法是讓他們有機會完全沉浸於語言中–做到這一點的最好方法是旅行或出國學習,但是英語書籍,音樂和電影可以作為一種有用的選擇。

全球網絡
上大學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有機會與來自不同背景,文化和志向的學生建立聯繫。畢業後,您的孩子可能會擁有一個全球性的人脈網絡,這將拓寬他們的視野並為新的興趣和機會敞開大門。但是他們如何準備呢?在新情況下與新朋友交往可能是您的孩子樹立建立新朋友的信心的好方法。進行一些練習是一個好主意,尤其是當他們很可能以第二語言進行社交時。

如果本文讓您思考,也許考慮與您的孩子一起制定自己的準備清單?進入同一頁面是一個好主意。甚至在學生還在上學時,您甚至可以做一些事情?永遠不會太早!但最重要的是,鼓勵您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直接了解方式,請致電台北總辦公室 02-275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