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前進百大 – 從高中開始與頂尖大學建立橋樑

前進百大 – 從高中開始與頂尖大學建立橋樑

大學可以為高中生提供各種機會。尤其是美國大學定期計劃一些能激勵年輕學生而容易參加的教育行程。對一些學生而言,在更高等級上探索個人的興趣可能是成功的關鍵–既可以激發他們的動力,又能讓他們對自己所選擇的未來更有信心。

這種信心可以轉化為高中的學術工作,從而提高學習水平和成績,但同時也幫助了大學的申請。大學招生官知道,已經過著大學生活的高中生很可能比較積極,能夠獨立思考和勤奮工作。在這份清單中,我們匯集了一些給高中生提供機會的更好進入、了解頂尖大學選擇。


Colo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對參訪的人非常友好,甚至為將來的學生舉辦研習,並提供有關Morningside Heights校園建築和雕塑的歷史導覽。那些熱衷於數學和科學的人可以申請大學的科學榮譽計劃(SHP),這是專為高中生設計的週六上午的課程。對於有抱負的歷史學家和想進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來說,這是探索大學並能為其悠久歷史啟發的理想機會。可以利用此機會的美國高中生將能在參加後更有動力,而且能為申請做更好的準備。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ltech) 加州理工學院
CaltechLive是加州理工學院的一系列活動,這些活動免費開放給大眾。其中涵蓋科學、文化、音樂和藝術等等。這些講座是給高中生體驗大學等級學習的理想機會。當學生可以在大學申請中證明他們對某個科目感興趣到曾參與大學講座時,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於學生而言,這也是一種學習較深入知識的方法。


The Julliard School 茱莉亞音樂學院
Julliard School是世界上頂尖的表演藝術學院之一。全年有700多場演出供大眾欣賞,美國高中生能夠有很多機會。對於有抱負的音樂家,演員和劇作家來說,沒有什麼比看到另一個致力於追求相同目標的學生表演更能集中精力了。有創造力的高中生們可能會發現在Juilliard的參觀為他們提供了為成功而奮鬥的動力。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大學
南加州大學的圖書館是加州最古老的私人學術研究圖書館之一。 商學院、南加大的特殊藏書、建築和美術圖書館皆向大眾開放,以供學術和研究之用。學生可以瀏覽館藏,感受大學生的勤奮,在安靜、平和的環境中學習。圖書館也是尋找特定書籍的理想場所,這將幫助學生在將來的大學面試中更加成功。


新學院大學 The New School
對於希望學習藝術或設計的高中生,新學院的帕森(Parsons)學院會在整個學年的星期六提供大學前課程。 11年級或12年級的學生還可以參加“作品集開發”的課程,該課程可以幫助學生為大學入學申請準備作品和其表現方式。除了帕森斯外,僅去年一年,紐約新學院就舉辦了1,300多個公共活動。這些開放給大眾的活動為美國高中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提問、認識他人並了解整個社區。到新學院的訪問能使高中生接觸到不同的思維方式,並讓他們多發展自己的見解,夢想和熱忱。

 

了解更多如何就近獲得頂尖大學資源、並從高中做起,歡迎索取資料!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