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尋找海外國高中獎學金嗎?EF Academy 獎學金助你踏出留學第一步!

尋找海外國高中獎學金嗎?EF Academy 獎學金助你踏出留學第一步!

你好,

英美疫苗施打覆蓋率是全球數一數二,而且英美二國邊境也完全開份放,你準備好到國外念高中了但正在為了財務煩惱嗎?

你有優秀的學業成績或一技之長,想接受更國際化更有競爭力的教育,但正在尋找不同的獎學金管道嗎?趕緊來申請我們的「EF Academy海外圓夢獎學金」!

為了鼓勵和幫助優秀的台灣青年學子更早獲得國際教育機會和經驗,並運用其留學經歷貢獻所學,進而回饋社會,EF Academy 推出專爲台灣國高中生而設的海外留學獎學金,為有意出國留學的優秀國高中生補助,總奬金達金額50萬台幣。

超前部屬您的下一段海外學習之旅!

2023學年就讀任何一所EF Academy 國際寄宿高中,於 2022年7月15日起,遞交EF Academy 入學申請,且完成我們的免費線上英文入學考試,即日起至 2022 年9月30 日止可申請這項獎金。申請截止後評委會挑選出數位最優秀的獎金候選人,並邀請他們作進一步的面試等,獎金獲選人必須錄取通知後一周內向學校確認學位才有資格獲得獎金。

臺灣學生獎學金
首獎一名:美金USD 10,000 元整
貳獎二名:美金USD 5,000元整
叁獎三名:美金USD 3,000 元整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更多關於申請入學及學費

 

有關獎學金申請的任何疑問,歡迎辦公時間致電(02)2758-6000  。


WE ARE OPEN! 我們正常授課!

我們的所有校園皆正常授課,大部分的學生都實體返校,面對面上課並享受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