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夏令營/冬令營

舊金山夏令營/冬令營
4.5
678
(678 評價)
4.5

要加強您的英文能力,參加舊金山夏令營就對了。我們有青少年、學生以及社會人士的舊金山夏令營。我們所有的舊金山夏令營都為您保留了充分的時間,讓您可以在課堂外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所以您回家時會感到既放鬆又充滿自我提升的幹勁。

舊金山夏令營/冬令營

舊金山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舊金山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舊金山

舊金山夏令營

您參加舊金山夏令營時,會在美國最具指標性的城市之一磨練您的英文。舊金山色彩豔麗的區域是它主要的吸引力之一,您將會有充足的時間來探索這個城市的魅力。不論是品嚐它一流的粵式點心或是在漁人碼頭觀賞街頭藝人的表演,這裡總是有事情可以娛樂每個人。小班制教學是我們舊金山夏令營的特色,讓您可以專注在英文溝通。接著,您可以用自由時間和新朋友們一起四處練習您的英文。不論您選擇哪一個舊金山夏令營,我們的資深師資都會在一旁幫助您跨出每一步。

為何要在舊金山學英文?

參加舊金山夏令營是探索一個全球知名的城市,同時改善您的英文的絕佳機會。全球各地的文化都在這裡聚集。教會區有許多拉丁裔的居民,而且舊金山有美國最大的中國城之一。您在舊金山夏令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一起學習英文,交許多不同國籍的朋友,然後一起探索這個國際性的城市。您可以在又大又美麗的金門公園放鬆自己,然後到反文化歷史的發源地『嬉皮區』來認識反文化。我們在舊金山的資深夏令營指導員會在課堂上鼓勵您,而我們熱心的職員則會幫助您探索這個絕對迷人的城市。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