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遊學

義大利遊學
4.5
913
(913 評價)
4.5

義大利遊學,從羅馬競技場和萬神廟等古老地標,到騎著偉士牌摩托車通勤的上班族和隱身街頭巷弄卻能做出世界頂級美食的道地餐館,這個“永恆之都”的每一個元素都叫人流連忘返。EF義大利遊學團/夏令營讓你在沉浸式的義大利文環境中提升語言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組織豐富的學生活動,度過精彩的遊學時光。寄宿在當地家庭中,體驗真正的義式生活。

義大利遊學

義大利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義大利
城市: 羅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義大利
城市: 羅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義大利
城市: 羅馬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義大利
城市: 羅馬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跟EF去義大利遊學

義大利隨處可見的古羅馬文明和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讓人無法不對其悠久的歷史著迷,它也是很多人去歐洲旅遊或遊學的第一站。EF義大利遊學讓你一邊體驗義式生活、一邊迅速提升義大利語。而EF的遊學課程注重培養學生交流的自信,無論是課堂老師還是寄宿家庭,都有耐心的跟學生對話,根據他們的能力來調節語速和難度。EF的義大利遊學團遊學適合任何語言程度的學生,但如果你達到了CEFR B1以上水平、能夠進行簡單的義大利交流,那更會讓義大利遊學事半功倍。

在學習語言之外,當然也要盡情的吸收義大利文化。在上阿迪傑地區的葡萄酒廠品嚐一杯清脆的灰皮諾,或是在港口城市奇維塔韋基亞享用現抓的海鮮,也可以去在威尼斯搭乘貢多拉船,或是在那不勒斯欣賞一齣歌劇,也可請朋友拍一張您『支撐起』比薩斜塔的照片。如果您選擇一個學習時數較少的專案類型,您的義大利遊學課程就可以包含廣泛的旅遊;當然您也可以在您的課程完成之後、且較能夠自在地說義大利文的時候起程遊覽這個國家。

為什麼EF義大利遊學代辦值得推薦

EF義大利遊學中心是EF直營,學校在當地運營多年,除了有豐富的經驗和對當地的熱愛,更加和當地寄宿家庭長期合作,為學生提供最好的遊學環境。EF義大利遊學的優勢:

  • 義大利遊學中心有現代化的設計和位於市中心的便利交通
  • 學校設施齊全,學習休閒兩不誤
  • 學生按照年齡和法語水平分班,國際小班上課,學生國籍多樣
  • 遊學教材為EF語言學家開發,教師都持有相關證書,保證教學質量
  • 開設義大利語教授的興趣課程包括義式烹飪、電影文學、古羅馬探索等
  • 遊學活動豐富,除了城市和郊外觀光,更有舞蹈派對、博物館導覽、聚餐等,學生充分沉浸在當地文化中
  • 住在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中,體驗真正的當地生活
  • 義大利語言學校提供實習機會,讓符合要求的學生進入當地公司獲取工作經驗
  • EF義大利遊學團一站式服務,有令人放心的運營,通過MyEF可以和學生全程聯繫

義大利遊學費用

義大利遊學費用兩週大約為1300到1600美元,其中已經包括了每週20到32課時的義大利語課程、數位化學習媒體、學校免費活動、MyEF學生網絡、往返機票和交通、當地寄宿家庭住宿和餐飲等。

立刻獲取更加詳細的義大利遊學資料和費用>>>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