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學日文

在東京學日文
4.9
521
(521 評價)
4.9

在東京學日文,這是個現代與傳統的絕妙混合。結束您早上的日文課以後,搭乘火車到富士山、在傳統的日式澡堂泡澡、享用新鮮的壽司,或是參訪一間神社。沒有比在東京學日文更好的方式來體驗現代的日本生活了。

在東京學日文

在東京學日文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跟EF英孚去日本學日語

  • 個性化日語培訓課程

    自行選擇開課時間,根據您的日語水平分班,根據個人興趣提供選修課程,為您制定個性化的課程。

  • 國際化社交圈

    您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有時候同一個學校有超過100個國籍)壹起學習、活動、探索東京文化。

  • 學習進度的保障

    如果您的課堂出勤率是100%,並完成每一項作業,那麽每六周時間您可以提升壹個CEFR語言等級。EF創新的Efketa學習系統是您取得日語水平進步的保證。

  • 啟發靈感的環境

    英孚在東京的學校是自己直營,與建築師合作、設計舒適的學習環境;聘請熱心的員工,讓學生能夠在海外也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 多方位體驗

    英孚學校提供全方面的學習體驗,包括課外活動、短途旅行等;而住在當地寄宿家庭中,也更加有機會練習日語.

  • 國際認證

    英孚的學校達到不同國際機構標準,包括英國文化協會、ACCET、Eaquals等評估機構。

EF英孚東京日語課程的組成

  • 選擇去日本東京學習日語

    到東京進行日語培訓,在熱鬧的涉谷區中心位置,與國際朋友壹起了解日本文化。除了平時小班上課,有針對性的提升日語水平之外,更可以在周末的時候去京都、大阪等地觀光。

  • 選擇日語課程類型

    一般來說,EF的日語課程包括密集型、主要性和基礎性,每周的上課時間從26小時到32小時不等。此外,EF也提供各類考試準備課程、高級文憑課程、職業發展課程等,可以作為日語培訓的主攻方向。

  • 自選興趣課程

    EF英孚提供不同方面的興趣課程,日語培訓方面包含聽說讀寫、語法、溝通技巧、創意寫作等;文化藝術方面包括戲劇、電影、文學、音樂、新聞等;職業方面包含社交英語、商業案例研究、航空、建築業等。

*興趣課程時刻都有變化,請根據報名時刻當地學校信息為準。

>>>與我們聯系獲得最新的資訊>>>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