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

覆蓋全球50所學校、20個目的地、7種語言

語言學校

索取免費簡章

語言學校讓您快速提升外語能力

EF在海外50多個城市有自己的語言學校或國際語言中心 ,包括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德國、日本等多個國家, 擁有現代化的設計和明亮美觀的課室,配備先進的教學器材以及優秀的語言教師(全部擁有官方資質),為各個年齡層的學生提供適合他們不同語言水平和學習目的地的個性化語言課程。無論您是出國讀書還是準備去打工度假, 在EF海外語言學校可以選擇不同強度和有針對性的語言課程,分年齡和水平小班制上課。沉浸式的語言教學和各類學生活動讓學生全方位接觸所學語言,在短期內就可以有很大的提升,6個星期的課程可以提升一個CEFR等級。 

為什麼EF語言學校值得推薦?

  • 每週一隨時出發、個性化定制您的課程
  •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建立國際友誼和人脈
  • 保證成效的EF語言學習系統
  • 先進而具啟發性的校園環境
  • 超越代辦的24/7全方位專業服務
  • 50年語言學校歷史、榮獲全球專業認證與肯定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為什麼EF語言學校值得推薦?

在EF得到國際認證的語言學校學習一門外語、短期快速進步。我們有彈性的語言課程每週一開課,可以根據您的目的和興趣量身定制課程。您不但可以認識不同背景的同學,如果順利完成課程,我們更保證您在外語方面的進步。

個性化的語言課程

根據您自己選擇的時間、地點和興趣,打造完美的外語課程。EF的語言學校可以選擇不同課程時長、每週一開課,強度不同,有8種外語可選,——您可以個性化設定您的課程。無論您是想要在職業上有所追求,或是想要準備英文檢定考試,又或是對文化、藝術等特殊領域感興趣,我們都有相關的課程為您服務。

打造國際人脈網絡

在EF的國際語言學校,您將和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英語或其它外語,交到一生的朋友。無論大家來自大城市或小村莊、無論是何國際和背景,你們都在同一個空間和時間學習外語、探索當地文化。

保證語言學習進度

如果您能在語言學校保證出勤並順利完成每項作業,我們可以保證您每六個星期就能提升一個語言程度。我們創新的EF Method語言教育系統能夠保證您在短時間內的進步。EF也可以幫助您準備各類英語考試包括托福、雅思、劍橋英語等。

學校環境優質高效

EF在全球最熱門的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語言學校。直營語言中心意味著我們可以與世界頂尖的設計師和語言學家一起規劃和設計我們的校舍和室內,讓學生在最方便的城市中心擁有最理想的語言學習環境。我們的每個語言學校都有現代化的課室、社交空間和熱情的老師,確保您在國外的語言學習體驗賓至如歸。

學習體驗全面可靠

EF語言學校為您提供完整的學習體驗,課堂學習之外更有自由活動時間和短途旅行。我們從每個細節處都為您做了周詳的安排——住宿、航班、簽證協助、機場接送、飲食、醫療保險等。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在國外的語言課程和自我提升。

學校標準全球認證

EF的語言學校符合各國組織認證的最高標準,包括英國文化協會、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ACCET和Eaquals等。我們有超過50年的教學經驗,也是少數提供大學認證課程的語言學校之一。

常見問題

報讀語言學校需要注意什麼?

語言學校主要目的是提升英文能力,讓學生能夠通過英文測試、了解國外教育與學校,進而申請海外大學。EF建議主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優質的課程設計:語言學校應當有高質量的課程與教師,讓學生能夠明確學習目標、合理規劃學習進程,在有限的時間內取得相應的進步。

擁有50多年的語言教育經驗,優質的課程設計是EF最引以為豪的、從經驗中一步步積累出來的競爭力。為了讓學生生動靈活的掌握語言能力,EF語言學校全部都配備互動教學包括課堂iPad、工作坊、實驗室、多媒體,再結合權威的書本教材,讓學生能夠360度接觸所學習的語言、活學活用。

良好的校園環境:語言學校的環境應當以學習為主導,輔以相應的設備來讓學生沉浸在外語環境中,全方位接觸所學語言。

EF語言學校大多位於便利的市中心位置,有寬敞明亮的多功能課室、學生休息區、咖啡廳、健身房、花園等。無論是長期還是短期、暑假還是平時的課程,學生都能夠在舒適的校園中集中精力提高語言能力,並且多有機會與外國朋友交流,更加有助於提升。

全力協助留學申請:很多學生去語言學校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申請國外大學,因此,配備專業的升學顧問團隊非常重要。有些語言學校與海外當地大學有長期合作關係,能夠確保學生的錄取。

我們的語言學校提供留學準備課程,幫助學生攻克托福、雅思、托業、劍橋英語等考試難關,同時設有專業課程及學術預備課程,當然更有專門的留學顧問協助學生了解興趣志向、申請最合適的大學。EF語言學校更和大學合作,為EF學生舉辦大學教育展和模擬面試,順利畢業的學生更可以得到錄取保證。

語言學校費用是多少?

其實去不同的地方當然會相差很大。以到紐約讀半年語言學校計,課程費用大概在1萬4到2萬美元不等,其中包括了住宿費用、週一至週五早晚兩餐和週末三餐費用,學校提供無線網絡服務。這樣其實你自己需要準備的就是每日午餐費用和其他活動、社交及旅遊花費。每個EF語言學校有學生食堂為大家準備既美味又平價的食物,所以不會需要花費太多,每餐可以是3到8美元不等。而旅遊和社交則因人而異,如果每週參加一到兩次活動,那可能花費大概在50美元,加上每週的交通費用約為15美元,這樣算下來每週需要大概100美元。更詳細的語言學校費用和海外生活費用,請您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也可以根據您給出的預算來為您推薦最適合的地點及課程! 

我應該怎樣申請語言學校?

申請語言學校很簡單,您只要聯絡我們台灣辦公室,我們會有專案經理來了解您的情況(想要短期學習或是長期的為留學進行備考和學術準備),按照您的興趣和志向為您推薦語言學校(地點和不同的課程)。我們每年幫助數以萬計的學生申請語言學校,大多數學校都有資質辦理學生簽證,保證簽證申請的順利進行。根據您所報讀的不同課程,可能需要一定的英文基礎或英語水平證明,但是不用太擔心,請直接與我們取得聯繫來獲取更多信息。 

暑期和寒假短期讀語言學校有什麼推薦?

大學生和中學生可以利用寒暑假到國外語言學校讀短期課程,6週的學習可以提升一個CEFR等級,同時通過EF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課堂互動,提升對外語的掌握和交流的自信。充分利用假期時間進行進修,同時也去到國外開拓眼界,以語言學校所在城市為基點,遊覽歐美日韓名勝與風景,是當前學生假期的好選擇! 

EF語言學校代辦有什麼不同?

我們幾乎可以保證EF是您能夠找到的最好的語言學校了。我們幾個最突出的優點如下:

      
  • 沒有中介、無須代辦:
  •   
  • EF所有的外國語言學校都是自己運營的,您通過EF台灣報名,則直接到EF國外語言學校,沒有中介代辦,其實是節省了時間和費用。
  •   
  • 優質的課程設計:
  •   
  • 擁有50多年的語言教育經驗,優質的課程設計是EF最引以為豪的、從經驗中一步步積累出來的競爭力。為了讓學生生動靈活的掌握語言能力,EF語言學校全部都配備互動教學包括課堂iPad、工作坊、實驗室、多媒體,再結合權威的書本教材,讓學生能夠360度接觸所學習的語言、活學活用。
  •   
  • 良好的校園環境:
  •   
  • EF語言學校大多位於便利的市中心位置,有寬敞明亮的多功能課室、學生休息區、咖啡廳、健身房、花園等。無論是長期還是短期、暑假還是平時的課程,學生都能夠在舒適的校園中集中精力提高語言能力,並且多有機會與外國朋友交流,更加有助於提升。
  •   
  • 全力協助留學申請:
  •   
  • 我們的語言學校提供留學準備課程,幫助學生攻克托福、雅思、托業、劍橋英語等考試難關,同時設有專業課程及學術預備課程,當然更有專門的留學顧問協助學生申請大學、保證錄取率。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