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Meet the Team-讓Divya Jesudoss帶我們了解心理學

Meet the Team-讓Divya Jesudoss帶我們了解心理學

EF Academy紐約校區的教師團隊有著豐富多元的教育背景,能給學生帶來不同的知識。我們也很開心的歡迎今年加入EF Academy紐約校區的心理學老師 Divya Jesudoss!

聊聊相關背景

我在印度開啟我的教師職涯,在那裡教授了幾年的MBA課程。在擔任教授的期間,我發現學生們在大學之前就已經為自己的未來和目標做了不少抉擇。我意識到我自己想要在他們選擇的過程中,成為他們的良師益友,給他們帶來支持,幫助他們思考,發現自己擁有的才能,並知道如何讓這些才能在未來職業發展中發揮作用。由於我想要跟我的學生有更多個人層面的交流,我決定轉到IB課程中教學。

你在教授IBDP的過程中最喜歡的部分是什麼?

我喜歡教授IB課程,因為我很喜歡它整體的學習方式。雖然這是一種有框架的教學和學習,但這種結構平衡了許多延伸學習和課外學習的機會,這種靈活可以超越課程與現實生活相結合的IB教學方式,讓我感到興奮和期待。

和我們聊聊你在課堂中會做的活動

作為一名老師所能帶學生最好的禮物,就是提供他們可以應用學習的情境。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的其中一個方法是擴大學生表現自己的受眾面,不是獨立的學習,而是分組來分享想法或是在教室中互相幫助學習,我們希望學生能建立起對校園這個社區的責任感。在這些原則的基礎上,我們創造了「心理自主」,看上去是一個愚蠢的名詞,但它是一個可以讓獨立學習的學生們沈浸於心理學的論壇。

我們希望分享一些學生在準備考試時能使用到的可靠且有根據的建議。學生們在面對壓力、管理時間、提高記憶力、提高筆記技能等各方面進行獨立研究。 他們將所有研究彙編,並在午餐時間用互動式陳述演講的方式分享及展示他們的研究結果。他們非常喜歡談論他們學到的東西,也享受自己能在別人的學習過程中發揮作用,無論是在分發食物樣品還是談論哪種食物是在有壓力時較好的選擇,還是做一個有趣的遊戲,來分享一些你是左腦還是右腦主導的人,又或者是關於你的學習技巧可以如何來做調整。

你最後還有什麼想法或建議想要分享?

我不覺得自己只是一名學科任課老師,我更覺得自己是一名專注於學生整體發展的老師。 一個科目(特別是像心理學這樣的科目)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夠用積極的方式來正面地影響他們的思考方式和生活。 我真正享受心理學的原因是,選擇報名這門課程的學生通常是因為他們正在尋找有關自己問題的答案,或是關於與他們親近的人。 我很喜歡我可以參與這種探索,讓這些學生從整體上發展自己,並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和周圍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