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EF Talks」的第一位演講者 — 對沖基金執行長

「EF Talks」的第一位演講者 — 對沖基金執行長

今年一群EF Academy 紐約校區的學生創立了一名為“EF Talks”的一系列活動。

EF Talks是一系列的互動式演講,創始靈感來自於TED Talks,而TED Talks主要是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們分享他們的經驗並與聽眾們一起討論。透過EF Talks,這群創辦的學生們希望能藉由增加提問、社交、討論的機會,讓學生向各產業的佼佼者學習。

EF Talks的第一位講者,加西亞先生(Mr. Garcia)是Contour Asset Managemnt LLC的主席兼執行長,Contour Asset Managemnt是對沖基金,主要專注於科技業、媒體業和電信業。Mr. Garcia分享了他的人生故事,也與學生們討論關於人生態度、職業目標等話題。加西亞先生提到,他出生在一個窮困的家庭,並與12個兄弟姊妹一起長大,他認為這樣的經歷讓他找到奮發的動力和毅力。為了給父母和家庭更好的生活,他前往紐約華爾街謀生。現在的他已經非常成功,並到EF Academy與年輕人們分享奮鬥故事。

EF Talks 的學生非常感謝加西亞先生意參與EF Talksalks的首場活動,我們期待著今年通過EF Talks聽到更多具有不同演講者的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