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把世界收進高中! 美國高中校內文化博覽會

把世界收進高中! 美國高中校內文化博覽會

每年在EF Academy紐約校區的學生們都花費無數個小時準備一年中最棒的日子:文化博覽會。在這一天,我們慶祝每個學生為我們獨特的社區帶來的各種文化、遺產和背景。有了這樣一個國際學生團體,我們每年都會花時間去更了解這個世界。

今年,超過300名學生幫助策劃和設置了這項非凡的活動。從1月份開始,學生們首先集思廣益,發想他們要用什麼樣的食物、活動和裝飾來分享他們的文化。在活動部門的幫助下,學生們花了數週的時間為文化博覽會做準備。活動前一天晚上(當天凌晨),每個國家的代表都在熬夜工作,還有烹煮來自他們國家的食物。

由於當天課程暫停,校園裡的學術建築完全變成了世界博覽會的縮影,或也可以說是迪士尼世界的Epcot中心。每個教室都經過重新安排和改造,用彩旗、橫幅和復雜的圖紙覆蓋。在學生們為他們的攤位完成最後的工作之後,我們將會開啟大門來迎接學生、老師和威徹斯特社區。他們進入大樓時會獲得小冊子,藉由收集郵票每個國家來記錄這場冒險。當遊客進入每個房間時,他們就如同感覺被運送到了世界的另一邊開始一場新的冒險!

從南美到歐洲 從非洲到亞洲

每個教室都散發出自己獨特的氣氛。在巴西,你可以練習你的足球技巧,聽聽放克和森巴音樂,並嘗試美味的brigadeiros。在挪威,同學們準備了waffles、巧克力,還有一個可以穿戴道具的攝影棚,讓來的人可以裝扮成維京人。越南的同學以照片背景、道具、遊戲和各種美食豐富了整間教室!來自博茨瓦納和斯威士蘭的學生組成了一個聯盟,用華麗、色彩鮮豔的版畫裝飾他們的房間,還分享道地食物(美味但辛辣!),並教導遊客來自家鄉的一些遊戲。今年參加文化博覽會的每個國家都為每位訪客介紹了他們的語言、習俗和傳統。印度甚至利用充滿活力的色彩元素吸引遊客來一起慶祝色彩節日Holi。

總共有超過35個不同的國家參加了文化博覽會,並與學校及社區分享了他們的多樣化及傳統文化。這一天充滿歡笑、學習與分享,當然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餚。感謝的所有參與學生和教師,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