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EF 紐約校區獲得當地社區肯定🔥🔥 轉發 – A COVID Success Story: How EF Academy Kept its Doors Open during a Pandemic

EF 紐約校區獲得當地社區肯定🔥🔥 轉發 – A COVID Success Story: How EF Academy Kept its Doors Open during a Pandemic
🔥🔥紐約校區獲得當地社區認可 🔥🔥
EF Academy New York 自豪地成為過去一年少數幾所能夠全年開放的美國私立高中。歡迎新學生和教職員工,堅持提供強大的學術課程、並為以提供校園內的每個人愉快體驗的為校園宗旨。
👩Westchester NY Moms 👩 是一個由數千名當地媽媽組成的社區。 它們為媽媽們提供資源,讓他們可以在紐約州 Westchester 縣探索如何享受媽媽們的生活,並為父母提供值得信賴的指南,幫助他們發現與孩子們相處的最佳技巧和活動 🥰🥰
請看我們在紐約州威徹斯特媽媽雜誌 Westchester NY Moms 上發布的關於 EF Academy 在全球疫情期間取得的成功的新聞稿🔥📃
以下內容轉發並翻譯自 Westchester NY Moms 文章:

在美國各地,學校一直在努力控制 COVID-19 的爆發,繼續面對面的課程,進行混合學習,並為學生、教職員工和教職員工營造一個溫馨的環境。然而,一場流行病並不能阻止 EF Academy New York ,這是一所歡迎走讀生和寄宿生的國際私立高中。去年,EF Academy 自豪地成為少數幾所能夠全年開放、歡迎新學生和教職員工,堅持提供強大的學術課程、並為以提供校園內的每個人愉快體驗的為校園宗旨。

2020 年 9 月至 2021 年 1 月期間,EF 學院迎來了 300 多名來自美國和全球各國的學生,以及 100 名虛擬學習的學生。學校設法讓所有三個學期都敞開大門,並繼續支持他們的安全學習承諾“我們沒有在校園內感染一例 COVID 感染病例,也沒有一天因大流行而停課!” EF Academy 校長 Vladimir Kuskovski 博士分享了這一點。 “這是真正的團隊努力,每個人都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正是今年取得成功的原因,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

學校能夠為學生提供其他學校無法提供的非凡機會:支持接受 COVID-19 疫苗接種。當紐約州向 16 歲以上的人提供 COVID-19 疫苗時,EF Academy 在安排醫院appointment 、提供出勤證明以及為學生安排校園 15 英里半徑內的交通方面提供了巨大幫助,最終支持超過 40% 的符合條件的學生在學年結束前完全接種了疫苗。除此之外,EF Academy 的幾乎所有教職員工都接種了疫苗,從而使即將到來的學年更加安全。

由於學校能夠在整個學年中保持開放,因此學生繼續學習不會受到干擾。教師在虛擬和面對面的學校中進行指導,並保持高標準的學習,因為 EF 學院是一所 IB 世界學校。那些能夠進入校園的學生在整個學年中堅持實踐學習、與老師面對面交流以及與同齡人進行各種小組合作。

EF Academy 還能夠為他們的學生舉辦典型的面對面活動,例如舞會、畢業典禮和 EF Academy 傳統活動,如 Culture Fair 文化博覽會Spring Fling春季慶典。畢業典禮也是實體的,對於那些能夠親自參加的父母來說再好不過了。由於安全學習承諾等協議,EF Academy 能夠在 2020-2021 學年繼續他們的校園活動。

EF Academy 仍在紐約英國牛津接受 2021 年秋季的申請 (請來電詢問台北辦公室名額和簽證機會)。

他們還在 加州 Pasadena 的最新校區開放時 2022 年學年的學生申請。

 


 

在EF Academy,我們相信通過為每位學生提供優質的國際教育,個性化的學術和大學指導以及在國外的轉型高中經驗,為他們創造未來的機會,幫助他們發揮真正的潛力。我校 EF Academy 在台灣設立辦公室,協助家長與學生來和更進一步地與學校溝通,並且直招當地學生。我們是校方本身,並不是代辦中心

查詢入學申請條件和學費,致電台北總辦公室 02-275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