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尋找適合您的大學

尋找適合您的大學

尋找適合您的大學可能很棘手,每年的這個時候,重要的是要評估您想在明年申請什麼樣的大學。我們都可以列出一些著名的機構,但是您怎麼知道它們會適合您?找到一所大學時,需要考慮多種因素,在開始申請之前,可能會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完成很多工作。在尋找可以幫助您成功的地方時,您可以著重註意以下幾個方面。


質量  Quality

這看起來似乎很明顯,但是尋找高質量的教育是當務之急,但是您如何保證呢?需要牢記的是研究型大學,例如英國的羅素集團。專注於研究的大學資金充裕,專注於聘請從事前沿項目的頂尖學者。他們的工作通常會涉及多個學者,甚至有機會讓您直接協助他們的研究。學術人員非常專注於他們的工作,因此學習通常會更加獨立,但是一所好的大學將幫助您在輔導和獨立工作之間找到平衡。


位置 Location

這是一個有趣的過程,完全是個人的。從鄉村的校園到建築物被大城市分解的大學,大學的形態和規模不盡相同。考慮一下您想要離城市有多近是一個不錯的起點,以及是否想要在附近有您和朋友學習的校園。當您找到一所大學時,不僅要考慮他們在城市或城鎮中的位置,還要考慮他們在全國范圍內的位置。您可能需要在某個時候回家,因此旅行聯繫非常重要。優先考慮您的價值,然後相應地列出您的選擇。


感覺 Gut Feeling

這一點很難解釋,但它是最重要的之一。很難適應這一點,因為它要求您在申請遊覽和體驗環境之前先參觀大學。無論您製作多少張列表和繪製的地圖,當站在您原本應該成為的大學校園中間時,都無法說明歸屬感。幸運的是,這並不是百萬分之一的感覺,因此您可能會發現一些感覺不錯的大學,但它可以使兩個看似平等的選擇有所不同。在做出決定之前,嘗試訪問您認為確定的地方,這確實可以有所作為。


前景展望 Prospects

雖然開始為期3年或3年以上的課程時可能看起來很遙遠,但畢業生的就業能力是一個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所有大學的統計數據都會顯示給您,建議您畢業後的一年內有99%的畢業生受僱。尋找的關鍵應該是該工作的質量。同樣值得研究的是研究生課程,以及所選大學的畢業生在攻讀碩士學位時的表現如何。在您開始之前,需要承擔很多工作,但是一旦到達那裡,它可能會走很長一段路。

開始所有這些工作的最簡單方法是列出優先級。你想去哪裡?您希望自己的學習有多獨立?回答一些關於您自己的基本問題,您可以走很長一段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地方,大學將展示他們可以鼓勵您申請的所有統計數據。查看您的選項,進行幾次訪問,您就不會出錯。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直接了解方式,請致電台北總辦公室 02-275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