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社團聚光燈:模擬聯合國(Model United Nations)

社團聚光燈:模擬聯合國(Model United Nations)

EF Academy紐約提供各種令人興奮的社團,其中充滿了各種活動可讓你參與。成為社團的一員可以讓你有機會認識新朋友,而這些新朋友是你在課堂外無法認識的。它變成可以終身的記憶和聯繫。

在EF Academy的期間,我很高興能參加我們的模擬聯合國社團。剛開始的時候,我是個Junior(相當於高中二年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參加每週一次的會議,學習術語並開始玩之後,我有機會參加了會議。在接受采訪並說明我為什麼想要去之後,我被選中參加在費爾菲爾德大學(Fairfield University)、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和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舉行的會議。這些行程的時間從一日游到過夜旅行,在會議期間要離開校園3到4天。他們使我有機會與來自美國各地的學生見面,並通過各種國家的觀點真正地了解了世界議題。當我們到達時,對美國學生來說總是很奇怪。他們為文化差異以及我們都是如此要好的朋友而感到驚訝。經過漫長的公車行和宵夜的披薩,我還認識了一些很優秀的的人,這些友誼往後還在社團外維持。

一年快結束時,我們的資深領導和顧問就離開了,那時我們其餘的人決定,我們需要確保聯合國模擬社團的未來。我們主動要求我們優秀的老師萊維特女士(Ms. Levitt )接任明年的顧問。她很高興地接受了,暑假過後我們回來時,我很高興回到社團。我競選秘書長,然後選擇了胡安·布里爾(Juan Brill)為我們的財務主管。我們希望它比上一年更好,並包涵更多的學生團體。

後來這一年變成了創設以來的參與度最高的一年,我們變成了一個競爭激烈的社團,每個人都想參加會議。我每週舉行一次社團集會,並在一年中幫助學生提高技巧。今年,我們成功參加了三場會議,包括費爾菲爾德大學和普林斯頓大學。但是,今年的獨特之處在於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全球公民會議。這是一次非常獨特的經歷。我們坐在世界領導人作出決定的房間裡,聽取了意大利聯合國代表和不同哈佛學生的精彩演講。

 

在這次旅行中,我有機會能更加了解社團的其他學生,出去一起吃晚餐,並使自己完全沉浸在會議中。有機會不僅成為模擬聯合國的一部分,而且有機會成為領導者,這幫助我獲得了終身受用的技能,像是領導能力和演講

我鼓勵每個學生都給這個社團一個機會,即使政治不是你的強項。這個社團的氛圍是我在EF Academy最喜歡的環境之一,這是您不想錯過的體驗。

 

作者:IB課程Y2學生 Gizel Gedik

查看英文原文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