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傑出表現] EF Academy 啦啦隊賽季的成功和成長

[傑出表現] EF Academy 啦啦隊賽季的成功和成長

啦啦隊已發展成為一項國際性運動,每年都有團隊參加在佛羅里達州沃爾特迪士尼世界的啦啦隊世界比賽,它也已成為一項未來可能的奧林匹克運動!因此,EF Academy有一支啦啦隊也就不足為奇。他們不僅為非常有才華和技巧的籃球隊員打氣,還為自己競爭。啦啦隊是EF Academy一項較新的運動。自從三年前開始以來,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啦啦隊以在西湖高中和Cardinal Spellman高中啦啦隊比賽中的出色表現,開始了他們的賽季。他們與冠軍的差異在0.5分以下!他們將再次在聖凱瑟琳高中和斯卡斯代爾高中啦啦隊比賽中競爭。

團隊一直在提高水平,每天練習以做得更好。聖約翰大學的啦啦隊最近與他們聯繫,並將在2月與他們一起練習。許多人沒有意識到要成為啦啦隊長所需要的運動能力,例如:體操、跳躍、將隊員舉起向空中、跳舞、編隊、帶領人群和散發出自信。這並不容易!此外,我們的團隊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隊員組成,幾乎沒有過啦啦隊比賽的經驗。代表隊員們來自的地區包括:巴哈馬、中國,泰國,西班牙,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台灣,香港,意大利,挪威和日本。


2020年2月份快訊— EF Academy 啦啦隊獲得區域第二名!


隊長的話:

“不要讓跌倒的恐懼阻止你飛行。”這就是我作為啦啦隊長的態度。在EF的這三年中,成為啦啦隊長是我在這裡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作為隊長,我的目標是為隊伍帶來快樂,建立自信並讓我們的團隊像個家庭一樣。

到目前為止,我們的隊伍已經取得了很多成就!我們表演了一半的例行表演,並與Spellman高中的另一所國際學校競爭。現在,我們正在努力提高特技和舞蹈的水平,嘗試不同的方法並學習新的特技。所有的女隊員都進步非常快,他們全心全意地致力於啦啦隊,即使她們中的大多數人從未有啦啦隊經驗。除了比賽之外,我們還為女子和男子的籃球比賽加油。站在每個人面前為他們加油打氣需要許多的勇氣和信心。我為我們所做的事感到自豪。
〜Gabriela Rosati

著名的運動員Conor McGregor曾經說過:“這裡沒有才華,這是艱辛的。”


作為隊長和高年級學生,我可以向您保證,這句話是我所愛的EF Academy啦啦隊的真實寫照,這些女隊員不僅建立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信任和友誼,而且我看到球隊從認為從站在其他人大腿上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特技,不到一個月後就可以進行擴展。我一直在看著我們在籃球比賽中被嘲笑,因為他們不是好萊塢期望的啦啦隊,到因為我們的勇敢和積極而受到讚揚,而這些勇氣和積極使我們在場上站穩了腳跟。一起,我們已經從落後其他啦啦隊許多分上升到了今年我們第一場比賽第一名的半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大多數人是第一次從甚至沒有啦啦隊的國家走到這步!如果這不能凸顯出我們對這項運動的熱愛和決心,那麼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
~Wendy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