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 TEDx EF Academy ] Thinking through perspectives 透視思考

[ TEDx EF Academy ] Thinking through perspectives 透視思考

EF Academy  紐約很榮幸今年舉辦第二屆年度 TEDx活動。

在一個由組織者和演講者組成的敬業團隊中,他們很高興與學校社區分享他們對“通過觀點思考(thinking through perspectives)”主題的思考。

 

啟動 TEDx EF Academy

在2018年秋天,一小部分學生成立了一個名為EF Talks的新社團。他們的目標是將來自各個領域的行業領導者帶到校園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為學生提供學習,開放提問解答,實踐網絡以及討論瞬息萬變的世界的空間。 EF Talks非常成功,演講者分享了他們在金融和發展等領域的經驗。社團甚至歡迎來自肯尼亞的部落首領談論教育的重要性

社團的成功促使一位成員Pratham Shankar(2020屆畢業生)申請了舉辦官方TEDx活動的許可證。 TEDx和TEDx青年活動將TED的使命“值得傳播的思想 ideas worth spreading”帶給學生,以促進創造力,建立領導力和鼓勵學習。香卡(Shankar)和學生和教師組織者團隊在2020年舉辦了EF學院的首屆TEDx活動。在與學生分享經驗並圍繞“小牛與失誤”這一主題發表演講的同時,該活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Student speakers at TEDx EF Academy in January 2020.

 

今年,另一名學生獲得了TEDx許可,可以舉辦 EF Academy  紐約的第二屆年度TEDx青年活動。 印度資深人士Aryan Aggarwal作為技術團隊的負責人參加了去年的活動。 「我真的很喜歡去年的活動,我真的很想主辦另一項活動,將人們召集在一起」阿格瓦爾(Aggarwal)說。 整個夏天,他都申請並獲得了TEDx許可以舉辦另一場活動。

 

通過觀點思考

Aggarwal希望創建一個與觀眾中每個人都相關的事件。 「我認為去年的活動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為人們提供分享故事所需的平台。在 EF Academy  ,人們來自世界各地,並不是每個人都認識每個人。但是每個人都有非常有趣的故事要講。」在選擇今年活動的主題時,Aggarwal牢記著EF學院的多樣性和國際主義。他著眼於“透視思考”。 Aggarwal希望這個主題將使參與者和觀眾分享他們的觀點,對其他人有更多的了解,並對新的變化的前景保持敏感

在像紐約 EF Academy  這樣的學校中,每天在課堂、活動、和對話中都融入了觀點和世界觀的共享。但是,促進多樣性和包容所有文化和觀點仍然是一項正在努力前往的目標。因此,舉辦一場旨在互相了解的活動對學生和學校社區都是巨大的好處。

「我看不到我們學校有許多其他活動可以像TEDx一樣提供分享故事的平台 ,我們有聚會和文化活動,例如農曆新年,但我認為TEDx是為人們提供共享更多個人故事和思考空間的絕佳途徑。」來自於Aggarwal。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 實現夢想!

Aggarwal,TEDx組織團隊和演講者們一直在不懈地努力,以策劃今年有意義且有意義的活動。 「今年我們有一支非常優秀的團隊,每天都在努力。我很幸運能在我身邊有這麼敬業的人。老師和在國內的辦公室職員也絕對很棒-沒有他們,我們將無法做到。」 Aryan說。組織者們通過共同努力,將該活動帶入了學校社區,他們彼此了解並了解彼此的背景後,便親身體驗了這一主題。

演講者還一直在努力準備他們的故事並實踐他們的演講。每位演講者將使用個人軼事和觀點分享他們對自己熱衷的話題的演講。主題從對人類的沉思到對微侵略的討論。除了四位學生演講者之外,此次活動還將包括特邀演講者:EF Academy New York 校友Anna Ivanova。她於2013年畢業於EF,目前正在攻讀博士學位。麻省理工學院(MIT)的腦與認知科學專業(Ph.D. in Brain and Cognitive Sciences at MIT)。

由於Covid-19的安全性限制,今年的活動與之前的TEDx EF有所不同。由於只有少數人可以親自參加,因此活動將向學校線上直播。在思考了去年活動中的一些技術難題之後,組織者利用這次機會對活動的直播方式進行了一些重大改進。

 

建立聯繫和社區

對於Aggarwal而言,成功(Success) 將以真正的人際關係形式出現。 「我選擇這個主題是因為它適用於每個人。 我希望每個人都聽這些故事,並希望自己感到鼓舞或與演講者的不同背景聯繫在一起。」阿格加瓦爾希望。 在2020年帶來的所有挑戰和Covid-19大流行中,像這樣的事件正是學校社區所需要的。 通過故事(甚至通過屏幕)進行連接是一種強大的方式,可以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並激發每個觀看者繼續為美好的未來而共同努力。

 


在EF Academy,我們相信通過為每位學生提供優質的國際教育,個性化的學術和大學指導以及在國外的轉型高中經驗,為他們創造未來的機會,幫助他們發揮真正的潛力。

2020/2021學年,EF Academy 全球校區提供線上online/實體返校face to face 上課選項,給予學生不間段的高品質教育保證,歡迎閱讀 Safe Learning Promise 2021了解學校措施 。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或致電台北總辦公室 02-275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