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為什麼現在國際教育比以往更重要? 想像一下,如果您可以投票 選擇世界如何應對這種流行病 (Covid-19)

為什麼現在國際教育比以往更重要? 想像一下,如果您可以投票 選擇世界如何應對這種流行病 (Covid-19)

想像一下,如果您可以投票  選擇世界如何應對這種流行病 (Covid-19)。

 

Option 1
全世界的各國政府請科學家們提出建議, 如何最好地應對這種流行病。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解決方案,結果各不相同。
Option 2
幾個跨國科學團隊從一開始就一起致力於應對大流行危機。團隊成員本著全球合作和解決問題的精神進行合作。 每個國家的政府都有一個跨國團隊從各種角度為其提供建議。

您更喜歡哪個選項?

總的來說,我認為現在的情況就像選擇了 Option 1的方案。以現在全球的局勢來說,目前的疫情局勢不是最佳的情況。

Option 2 就像是國際 IB高中文憑 Group 4 類組的科學課程,也正是我的學校EF Academy Oxford 學生正在就讀的課程。 學生們匯集了跨學科知識,跨文化理解和全球使命感。

透過這兩個選項你會發現結果可能會有明顯差異。如果每個國家的科學家和政府官員都在受過正式的國際教育並在國際化的環境下成長,那麼我們目前的全球危機是否會有更好的局勢?

 

我是這樣想的:

學會與其他國家的人民共同生活和學習,可以對任何問題都具有世界觀。 隨著我們和世界環境面臨越來越多的威脅,國際寄宿學校志在培養那些找到未來全球解決方案的傑出人才。

而我很榮幸地可以教導世界各地的這些年輕人,如何進行全球性的思考。

 

Dr. Paul Ellis

Head of School, EF Academy Oxford

 


在EF Academy,我們相信通過為每位學生提供優質的國際教育,個性化的學術和大學指導以及在國外的轉型高中經驗,為他們創造未來的機會,幫助他們發揮真正的潛力。

2020/2021學年,EF Academy 全球校區提供線上online/實體返校face to face 上課選項,給予學生不間段的高品質教育保證,歡迎閱讀 Safe Learning Promise 2021了解學校措施 。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或致電台北總辦公室 02-275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