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為什麼要出國留學?

為什麼要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儼然已經成為一個趨勢,世界各地的頂尖大學也都在招收更多的國際學生,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出國留學變得如此受到重視?

精進英語能力

全球許多一流大學都使用英語來授課,如果你有決心要接受更頂尖的教育,你就要更加精進你的英語能力。完全沉浸在新語言的環境中是最好的方法。英語是全球的通行證,無論你來自哪裡,英文都能將你帶到你想到達的地方。

多元化的經驗

外國大學很重視能夠走出自己舒適圈的學生,而國際學校經歷是走出舒適圈的最好證明。他們有能力能夠進入更廣闊的世界,相較於其他同儕也,他們擁有能夠探索並接受新想法。

獨立自主的能力

在國外學習的最大好處就是學習獨立。少了對家人的依賴,國際學生早已在高中時就學習到如何處理在大學會面對到的任務和責任。在國外學習會讓你管理好自己的學習、時間、預算、生活起居,而這些都是待在家中不容易學到的事。

除了以上三點,出國念書的學生將能建立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圈、受到新環境和新想法的啟發、培養全球思維、學會用更寬廣的角度看待事物。結論就是,在國外念書本身就是一種好處,也是展開你學術生涯的優質選擇。

是否有因此受到啟發?一起走出舒適圈,體驗新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