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申請美國大學之前,您的孩子應該提前在美國學習嗎?

申請美國大學之前,您的孩子應該提前在美國學習嗎?

世界各地的許多學生都夢想著在美國上大學。除了繁華的城市和美麗的風景,美國還擁有一些在商業,技術,藝術等方面最具啟發性和影響力的參與者。有這麼多頂級機構可供選擇,爭奪大學學位的競爭很艱難也就不足為奇了。只有最好的國際學生才能被接受,如此多的優秀候選人只是錯過了機會。

但是,如果有辦法可以提高孩子的機會呢?在申請大學之前在美國學習高中的國際學生具有明顯的優勢。這只是其中的一些原因。


熟悉的環境

對於許多國際學生來說,旅途是從高中畢業後第一次離開家開始的。他們前往新的國家,新的城市,進入一種新的文化(經常說一種新的語言),開始在美國上大學。可以理解,它可能是壓倒性的。由於要處理許多不同的因素,這些學生可能很難立即發揮出自己的最大能力。大學明白這一點。

以前曾在美國讀過高中的學生會更容易適應大學生活,因為他們已經適應了美國。他們還更有可能完善他們的英語語言能力,在美國公認的企業,學校或公司獲得工作經驗,並學習了旨在為學生為大學生活做準備的資格認證。

學習機會

在美國,高中生有無數機會在課堂外學習。例如,我們位於紐約EF學院校園的學生可以從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一些博物館中受益,例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他們還受益於紐約的歷史遺跡,著名的古蹟和大學,並為高中生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活動和計劃。例如,僅去年一年,紐約新學校就舉辦了1,300多個公共活動。

在高中期間,學生不僅會受益於這些學習機會,而且大學招生人員也認識到了這些好處。努力學習美國,其歷史,文化並已經訪問過大學以更深入地研究其學科的學生–證明自己是優秀的大學候選人。

 

終極大學準備

美國的高中旨在培養年輕人成為成功的大學候選人和成功的大學學生。在紐約EF學院,我們的學生學習IB文憑,這是在美國獲得國際認可和尊重的資格。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志向來調整自己的時間表,並可以靈活地嘗試各種課程,然後再決定哪種方法最適合他們。他們還可以通過體育,戲劇,科學俱樂部等更多的課外活動來補充學習內容。

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美國大學招生人員正在尋找對課程以外的興趣和熱情全面的學生。在了解學術和體驗式學習的重要性的高中學習對於美國大學申請的成功至關重要。

 

經驗豐富的指導和支持

最後,各州的國際高中將在指導學生申請美國大學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他們知道大學對申請者的重視,並可以幫助學生量身定制他們的申請,以適應這些機構要求的獨特規範。在紐約EF學院,我們的途徑管理者與學生合作,以確保他們的學術安排和課外活動符合他們的大學志向。例如,將為有抱負的醫生在業餘時間提供最好的課程和最免費的活動建議。

然後,我們的大學諮詢團隊將與每位即將畢業的學生合作,以使其大學申請處於最佳狀態。如果您的孩子夢想著在美國大學學習?沒有比在專門面向國際學生的美國高中實現夢想成真的更好的地方了。

在EF學院國際寄宿學校,我們致力於為學生做好大學準備。憑藉無與倫比的個人支持和指導水平,我們可以為您的學生提供一個邁向成功之路的機會。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直接了解方式,請致電台北總辦公室 02-27586000。